2005-12-08 17:41:47ㄟ拉修

給最愛的寶貝宜璇

給最愛的寶貝~

給最愛的寶貝~

給現在第一個看到這幾個字的寶貝

我門交往破一年多勒

想想之前

我總是說 我們再一起要一年的時候

你總是說

還沒到

到了再說吧

我門達成了ㄟ

而且一年之後還是那麼的好

北鼻還是滿腦子只有你而已

想的是你的事 想的是你的人

想著你的一切

我知道 北鼻 有時候很欠打

也很喜歡碎碎唸 而且也很囉唆 又煩人~

甚至會再生氣的時候講道理

我不知道你怎麼想的 但是北鼻出發點只是想跟你溝通而已

所以 北鼻不是想跟你吵架或是分手 只是想讓我門之間變的更好而已~
北鼻知道

北鼻知道

北鼻知道

寶貝在那


過的不是很好 找不到 真正志同道合的朋友吧

我不知道 市別人不肯來接觸你了解你 還是寶貝 不敢踏出那一步

但北鼻知道 寶貝是難過的

我...好不捨德寶貝寂寞 難過 .不開心~~

我最愛寶貝了

怎麼會捨得宜璇你這樣呢???

別人的關心跟擔憂 不見得都是出自本意

可能是敷衍 可能是稍微關心的幾句

但我比誰都還不要寶貝這樣子難過寂寞

寶貝知道北鼻的感覺嗎....

北鼻不想要這樣的...
北鼻其實一直有隱憂

北鼻其實有個問題

北鼻有時候呢 步是很清楚

寶貝想要的事什麼

寶貝喜歡這樣嗎??

寶貝會不會討厭這樣呢??

寶貝接受這樣嗎

我生氣可以嗎

我表達我的想法可以嗎

表達會不會不好呢

北鼻都不是搞的很清楚~~

北鼻希望你很多事情可以清楚讓北鼻知道

不要擔心北鼻配合不配合

北鼻能做到的一定會配合

北鼻覺得不妥的也會老實說

但是一定要乾脆讓北鼻知道好嗎??
北鼻很謝謝寶貝

這一年多來這樣陪伴北鼻走過來

北鼻想跟寶貝走好遠好遠

我知道說永遠這種不切實際的寶貝不喜歡

但北鼻會一直愛你...

北鼻...對宜璇寶貝...很專情``

上一篇: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