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5 23:20:02ㄟ拉修

此心

倘若我忽然從此不見了

你是否為我而焦急?

我有個答案放在心理讓你猜

說讓你猜 並沒有什麼意義

只是看看我們是否不謀而合的感受彼此的心

向無聲劃過的流星

靜靜許願

不開口訴說 只在心理低語

開始一個永遠不會結束的夢

縱使有時難免有困難的弊害

我也願將永不退色的愛

帶到你身邊

擁抱所有的笑與淚

站在多的數不盡的分歧點

用自己的意志選擇的今天

無論何時的站在分秒上

絕對不低頭認輸

渴望確認自己的存在

不去判對至今的生活方式對與不對

也不在自己本身上找出優勢缺陷

從雙唇到每一吋指尖

確定自己一切清清白白

因為這一趟走來

因為這一趟的接下來

我驕傲的說我問心無愧

與你相識不是錯誤

也不單是途經的一個終點

為了證明我們活在此刻

我會奉獻我那獨一獨二的愛

讓你清楚明白~~

上一篇:起起落落的一個開頭

下一篇: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