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04:22:00ㄟ拉修

起起落落的一個開頭

這是我第一篇在這裡的文章

說到要打什麼我也不是很清楚

打今天

我只能說

漫畫展 潘偉柏 宜璇寶貝真可愛

好像每天都要來個最後一句



其實今天都很好的

聽到寶貝宜璇學校

放榜在高雄之後

心情變的很陰暗= =

誰也捨不得這樣的不捨吧

放榜的那瞬間

多少情侶開心多少情侶悲傷

我是不喜歡這樣的= =

好不容易最近跟寶貝宜璇

感情邁入

那種.....

我也不會講的境界

怎麼還會這樣子呢= =

真是不好呢......

快跟寶貝宜璇在一起一年了說

感覺真是奇妙.....

聽到這樣的今天

我不知道要悲傷祝福誘惑者開心挽留

這詞有點錯亂對吧

我是很錯亂阿

這是留不住的

畢竟這是寶貝宜璇的前途

我怎麼知道我有沒有那本事

要他為了我

我想太多了

如果他真的能為了我

做些決定....

我這輩子

真的會跟定他了....

可惜聽到他意志力堅決= =

只要他老媽不反對他就要去唸...


這我沒辦法插嘴的阿


人生就是這樣

心情低落打文章

心情開心 忘了有貼文章這回事

ㄟ拉修ㄟ拉修


真蠢又隨性阿你....

下一篇: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