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2:05:01魚魚

惡搞王子 【1】

我是一個神經大條的高中生,今年剛要近高校一年級


我叫伊藤禎希


我的學校是神戶高校


其實就在我家前,不遠的幾步路而已


我是很期待我的高校生活的


因為


終於可以擺脫國中生的蠢樣啦!哈哈哈 ((不知大笑啥


- - - - - - - - - - - - -


『 禎希,快起床了,要遲到了! 』 媽媽在我耳邊大叫著


我頓時驚醒


『 啊! 真的假的? 我明明有按鬧鐘阿.』我抓著我一頭亂髮


媽搖搖頭的

『 都快遲到了,你還有時間在這裡自言自語阿! 』


我穿上拖鞋


急急忙忙的


換上制服,跑往樓下,咬了一片吐司,頭也不回的跑出門外


『 媽,我出門了! 』


飛快似的,跑到我們學校


丁東丁東,糟糕!! 鐘聲已經響了


我跑到公佈欄前,看我的名子


痾 .... 我是


1年A班


在,那一棟的4樓,我跑


衝上樓梯,不小心撞到一個男生


『唉唷,好痛喔..』 我跌在地上


那個男生也跌在地上


『 喂!你的眼睛是長出來作什麼用的阿!』他大聲說



『對不起,我趕時間..所以 』我低著頭不敢抬頭看他,怕他超級無敵霹靂大的眼睛


瞪到我,我會被電暈


『 算了!不跟你計較 』他爬起來,拍拍屁股走了


噎.. 他拿的點名簿


1年A班的耶


挖靠,不會這麼ㄙㄨㄟ,上帝 .. 別這樣耍我阿


我緩緩的走入教室


『 伊藤禎希!伊藤禎希!』老師大叫我的名子


『 是! 』糟糕,被發現我遲到了


『 你遲到了,中午請到走廊罰站 』我嘆..真ㄙㄨㄟ


一定是剛剛那個男生害的


『 對了!你的座位在班長的旁邊,快去做好 』


挖靠.. 我走過去


是他耶 .. 他用他十萬伏特的眼神看著我


嚇的我,魂飛魄散,家破人亡((這成語..好像不是這樣用的?!


『 那麼我們請班長上台自我介紹 』


嗚呼~ 台下歡呼著   尤其是女生,不知道在High啥


他好高大


180公分有了吧,嘖   仗著人高馬大  欺負人


『 大家好,我是木村光希,這學期擔任班長,請大家多多指教 』 他鞠個躬說著


挖靠...還差點跟我同名


我真的ㄙㄨㄟ ..


---  中午午休  ----


我真的不是故意遲到的...


我站在走廊,空無一人,只有我...拿著水桶..感覺很丟臉
  

因為老師說上課的第一天 就遲到  很糟糕  所以罰我罰的那麼重


那個叫什麼 光希的傢伙 ,剛好走過來 ..


『 辛苦你了! 』 他微微笑的說


痾,好像惡魔 ((避開眼神


『 痾呵呵 ..不會 』 我乾笑著不敢看他


『 我總覺得我好像在哪裡見過你.. 』 他若有所思的想著


『 是嗎?可是我從沒看過你耶..呵呵 』  


拜託阿 ..


誰看過你阿 , 還是故意裝熟










2007-05-28 19:27:28

不錯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