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1:21:46魚魚

【惡搞王子】2


但是我總覺得我們好像在哪裡見過

不知道你還記得我嗎 

『 可是我記得我有映像的說,並不是趁機搭訕你,別誤會 』

你揮著手  一臉驚慌的樣子

『 是喔,沒關係,如果我想到了再跟你說! 』

妳的微笑  好可愛  似層相識

『 那我幫你拿一桶水吧!為了今天早上的賠罪. 』

你拿走我一桶水桶  變輕了  站在我旁邊


靜靜的看著前方 此刻我覺得你是好人 呃  有點感動!


我們兩個就這樣  站到中午午休結束


『 噢 我的腳 爆酸的! 』我蹲著  根本站不太起來


『 妳沒事吧? 我扶你進去吧! 』


整個腿很無力 我開始後悔我今天遲到  不過有他真好

『 謝謝你喔!我欠你一個人情 』你微微笑的往教室外走去


『 這節課 是數學 天哪!我會想辦法喜歡它的 』

從小很討厭數學 總是看不懂 埃 沒天份 終於到了下課時間


我走到家裡  進了門


『 禎希,今天有客人來唷!趕快下來招呼客人吧! 』 看見客廳坐了


一個,應該是有了小孩的媽..因為很漂亮 ..看不太出來


他到底幾歲 ..


『 妳好!我是木村太太,第一次見面請多多指較 』


『 噢,你好! 』


隔天 .. 那小子說要來我家玩 ..


該死的


我的房間很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