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19:09:43提拉米蘇

飛往英倫~抵達我的Bristol

6/28晚上八點二十搭乘國泰航空的CX531飛往香港
然後由香港搭CX251往倫敦的班機
這就是香港機場的照片

爸媽跟哥哥都到機場送我
稱好行李後也跟一起搭機的Mark聯絡上
之後打算在香港再跟另一個台灣同學Erin碰面

老實說我的心情比較是有點不安緊張跟興奮的
離別的感傷雖然有一點但是卻不是那麼濃
可能是因為覺得一年的時間一下子就過去
雖然有點怕但是總覺得一定得跨出這一步

可能是因為自己在父母心中一直還是個不會想的小孩子
所以總是被叮嚀著保護著
但是說到底畢竟也已經快要三十歲的人了
好像也是一個人闖闖的時候

所以Bristol該是我開啟新生活和新體驗的地方







25號登機門往倫敦的班機
從此後大概就比較少能見到中文了
我跟Mark在這裡等Erin
雖然有看過相片
但是畢竟沒見過本人
所以一直仔細的尋找看起來相近的捲髮女生

但是隨著時間越來越近
我們越來越有點不安
離最後豋機時間到時都沒有看到Erin的身影
我跟Mark植到最後一刻都還在回頭張望
懷疑可能是飛香港的班機誤點趕不上
沒辦法~只好到倫敦的Heathrow機場再見
到倫敦機場
我跟Mark兩人被海關問話和到Health control這些通關手續都還算順利
後來領了行李
我們在出口處等Erin
因為知道香港時間當天稍後還有一班飛往倫敦
猜想Erin應該會在那架班機上

看到大家人手一張告示牌
我跟Mark也隨性做了一張
總算最後等到了班機誤點辛苦奔波
而且行李還未能及時趕上的Erin
接下來我們到coach station搭往Bristol的coach
本來我已經跟學姐買了八點的票
但是因為中間有延誤
加上我們在機場繞來繞去找不到等車的地方
所以到時已經趕不上八點的車了
學姊當時是說趕不上可以免費延後
但是中間有幾班又客滿
所以最後我們三人坐十點十五的車
我還是乖乖補了差額
(因為學姐沒能把卡拿給我,所以我改車票時間還是補了一些費用)

一路波折真的很累
但是坐了兩小時的車到Bristol時馬上遇到了前來帶我們的兩位學姊
真的覺得台灣人太有人情味了

坐計程車到比較山上的宿舍時
一路上天氣很好
覺得陽光下的這城市真的滿美的
計程車司機說我們語言宿舍所在的這地方是高級住宅區
其實環境非常不錯
這城市有很多綠地樹木
看起來非常舒服

我滿喜歡的我的語言宿舍
雖然要共用廚房跟衛浴
但是房間空間比較大
而且我的室友都是好人,所以相處上沒什麼問題

剛到的時候只有我一個女生
其他兩位都是男生
一位來自南韓,一位來自越南
兩個都比我小,但是獨立又好相處
當天晚上來了大陸女生,隔天又來了日本女生
雖然沒有歐洲人
也算是小小的世界村

這兒天氣變化很快
ㄧ個小時之內可以從晴轉雨或雨轉晴
人們感覺上頗為有禮貌而且友善
目前一切都好

語言開始上課一個星期了
每天時間都排的很滿
我會加油唸書也加油po文
請大家也要加油喔

想你們~在Bristol






這是由房間往外眺望的風景
其他房間照片就擺在左側的相簿囉
2007-07-11 22:44:20

呼呼~這文是不是在我們msn相逢的那天po的啊!?
妳真的很棒!!!我確信妳在語言跟學業一定沒問題
所以請妳加油的是:尋覓城堡主人啊!!XD

chyn 2007-07-10 18:54:18

看來你還蠻適應的
加油囉
希望能在MSN上遇到囉

碧小雲 2007-07-09 08:33:25

唷唷唷
終於有近況了
念書加油
玩樂加油
我們也會想念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