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19:34:25提拉米蘇

Language Centre 的生活

語言中心距離我們約四十五分鐘的路程
搭巴士的話每趟要1.6鎊,合台幣約要一百元了
所以每天早上都和同學一起走路
我想我在這邊的運動量應該不少~哈

一路上會經過一大片草原
天氣好的時候會有人在那邊做日光浴/遛狗和運動
不過天氣不好的時候也經常會在路上遇到在慢跑的英國人
讓我覺得英國人不管男女真的都很愛慢跑

我很喜歡這片草原
很開闊很舒服
只要不下雨我們都會穿越它去語言中心
語言中心不像我剛開始想像的是個新穎的建築
反而有英式老舊建築的外觀和感覺
走在教室內,木板有時還會發出聲音
中午休息的時間我們要走出語言中心,穿越馬路,
到對面一棟建築的休息間去吃午餐

通常都是和台灣同學和幾個比較熟的日本/大陸同學一起吃
來這邊到現在
除了出去玩的時候,幾乎天天都是自己煮~準備午餐和晚餐
大家會互相看看彼此的便當,品嚐不一樣的味道
如果有覺得好吃的,也會互相詢問怎麼煮,怎麼準備

但是我覺得我來到這邊以後
經常覺得容易餓
許多同學也有相同的看法
明明都有吃早餐,也都吃的很飽
到了約十一點的時候肚子就開始咕咕叫
有時候還叫的很大聲,坐在旁邊或附近的人都會聽到,真的覺得很尷尬
還好是幾乎大家都有這樣的經驗~哈哈
所以我們都會帶點心去中間下課吃
巧克力或水果等等

上課不是天天都在上課
有一天下午是自修時間,可以自行安排
有一天下午會安排活動,去參觀步行可達距離的一些名勝古蹟
基本上上課不至於壓力太大
我個人也很喜歡我們的老師
不過天天都有作業就是了

而且因為每天都在消耗食物
相對的也覺得天天都在買食物,煮東西
有一次造句的時候我被問到
我就說”I am tired of cooking everyday”
大家聽了都會心一笑

不過這就是我的英倫日常生活囉
ERIN 2007-10-09 05:15:55

想念那邊的生活><

碧小雲 2007-07-15 19:55:58

好可愛的日常生活
你果然是個適應力強的傢伙
肚子咕咕叫的經驗我在德國也有
不過是因為八點的課我根本來不及弄XD
上課時門窗緊閉,就只聽得到我的肚子咕咕叫
很難忘的經驗阿^^
加油加油阿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