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0 10:12:31sumchannel

是真的嗎?

報時:現在是上午九時四十五分。

這麼早起床的是我嗎?我是假的,還是真的馮慧心?

其實昨晚十時就睡了,很不正常。今早五時睡醒,但因為聽聞昨晚是鬼節,太害怕了,不敢下床,只好在床上輾轉反側了>.<。由於睡不回,只好想想最近一件纏繞著我的事-哈,就是應該買那一部數碼相機好呢?我很貪心,又想要大LCD mon,又想高像素,但budget有限.......

下床後上網看報紙,也有到這裡的日記看留言,竟然edmond來留言!!?!
第一個感覺是驚嚇,平靜下來,再想,這是沒有可能吧!他怎會知道我有這日記!
到底是誰在扮他?太可惡了。請報上名來。但如果是真的edmond,也請prove it。

現在會出金鐘Space交選科的表格,今個學期,除了會讀必修的Media Practices和Humanities Core Skills之外,也選了Magazines, Marketing and Promotion,希望不會修讀Consuming Popular Culture,之前給讀journalism的康看,他也說這科不太有趣。其實popular culture在浸會已修讀,雖然在這裡讀完這course有得拿回三千元,但十萬元學費都會給,就不會因為這三千元而讀一科沒有趣的吧!

另外,希望今日買到數碼相機了,買到就開心死了!
但不要忘記,今晚要上班,打電話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