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15:20:58豬米米

直接 or 坦率

你說:「沒什麼人會像我這麼直接問的….

語氣中是讚賞還是好笑,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突然想起自己似乎跟以前不太一樣了

即使面對你,也可以很坦率的說出自己的心情

我們的關係其實也很撲朔迷離

不過,好吧我承認還滿喜歡這樣的撲朔

 

偶爾一些些甜

偶爾對你鬼吼鬼叫

偶爾只是普通不過的朋友

偶爾被你的笨氣到暈

 

你總說我聰明,也總說我笨

我也覺得你真的很笨,但有時候又很聰明

我跟你都像蜘蛛人

平凡的時候很笨,很平凡

到了某些點,突然就變身了

 

會誠實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就算心裡的想法也不知道算什麼想法

但是就是會坦率的說出來

 

我還滿喜歡這樣的直接的關係

彼此都很坦率

沒有謊言和隱瞞的交流

是真正的朋友吧

 

 

 

2009.07.28謝謝你的歌,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