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1 19:02:17B.C.

新歌





你能不能聽完我的這首歌呢
感覺前奏很長
可是
副歌是合唱。




ya
我和君妹的系分報告終於結束了
兩個人做份量好重
都哭了

感人太感人

阿~~又有颱風
到底是不是豪洨呢?

恩這禮拜要幹嗎呢?

剛剛跟宿舍的男人們+肥肥吃晚餐
在討論畢業旅行要去哪??!
天阿
我要大三了
這時候又要提醒,我妹要小三了...
國小三年級
不是那個小三

嚴爵唱歌真好聽
但他表情好扭曲

阿~~
有點被淹沒了

就在猶豫的幾秒鐘之內,
已經被淹死了。





新手機有前置鏡頭欸
雖然畫素很爛

我恨熱感應





上一篇:小親親

下一篇:暑掉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