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16:33:56B.C.

暑掉了





喲呼~~~
老子考完期末考了
唯一沒把握的就是ASP和文學阿

管他去死的
考卷都交了,過不過都隨緣啦阿哈哈哈哈哈

統計會過啦爽
爽啦
因為我寫了六題(心虛笑)
爽啦


不知道哪一天跟君妹吃燒烤
韓閣不知道為什麼沒開
潮肉高朋滿座
於是去隔隔壁的烤片天下
那外觀真的是....走進去就後悔了
肉......看到心又揪了

出乎意料的
還真好吃(掩面)





霜淇淋不錯




打雷下雨中
跟腸妹說好吃晚餐
現在打雷下雨中阿

為什麼期末聚餐不吃燒肉阿
鳥青好想吃燒肉阿!!!

變形金剛YO
唉扔不知道會不會來跟我看阿
唉扔好忙阿大事業阿

工作卡要緊阿>_0

狀態打
暑假行事曆
吃吃吃睡吃吃吃睡看電視吃吃吃睡床上打電腦睡吃吃吃吃睡

超美好的
王八蛋
這是我倒數第二個暑假了
我妹還有N個暑假
死小屁孩
一定要嗆爆她

阿~~~~~~~
包好了垃圾
洗好了衣服
行李尚未

太麻煩了哭了











上一篇:新歌

下一篇:無數個日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