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9 04:10:17B.C.

小親親





昨天跟小親親宜閔逛街
不過小親親要練舞

逛街買衣服只好用心電感應的
結果兩小時就結束了,水果街效率速刷團

噴掉一千多
娘親說偶爾也是要大買特買一下

這樣想就比較沒罪惡感了

感恩小親親魯咪咪
在這炎熱的夏天賜給我上帝的寶物

一碗剉冰



恩恩
買了女神洋裝

會穿嗎?
可能性無限延伸阿
在說在研究

總之
喬出一些時間,來塞一些突發狀況吧

還有,
魏哥哥我真的太愛你了
哪有這麼貼心的導師

帶印章來系辦幫我蓋章的
簽完還說一句:上禮拜我的課你又沒來

阿,佛心來的。





我可能在雲裡吧
不然靜電怎麼這麼嚴重

齁電丟 






展場布置中







熱情的中華科大






氣勢壓全場

我是說後面的明新




上一篇:決定

下一篇:新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