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3 11:54:07B.C.

你在心疼我嗎

 

 

 

囂張的標題:D

昨天考會計,我還蠻聰明的普普通通會寫
運氣很不好做老師正前方就是了

今天考微積,只有國小畢業程度的我當然是
全抄阿良的
超有默契的,老手對上老手的意思嗎

人生已經夠苦短的當然要及時行樂
好啦我相信我不讀書總有天會有報應麻

順逐的人生
我還不懂

又離知足常樂遠一點了

 

 

幼咪很擔心我


哈哈哈哈

淚水是心的碎片
我沒什麼好失去的
想珍惜一下
一點點防備

雖然
有解釋的機會


哈哈哈哈好煩

話到嘴邊總講不出來
不是哽咽
只是
欲言又止

一字箴言能讓我奪淚
偷偷告訴妳好不好呀

哈哈哈哈哈

 

 

 

 

 

 

有某些部分可以斷得很乾淨
某些不行

你覺得的我懂了我也明白你想表達的
但我還是要說
那十一個字真的是他媽的誤會= =

超想打爆你的頭的
唉唉

我還能怎樣呢:(PSP不還妳了哈哈哈哈哈

 

 

 

 

 

 

感冒了,
我是乾脆咎由自取
沒錯
我是在懲罰自己

哪裡不對了
我很清楚

 

拎北喉嚨真是痛翻,幹

薄襯衫站陽台真是幹拎娘的冷
差一步怎麼差十度
哪天要是讓我看到哪個人穿這樣站陽台

= =

算你狠

 

兩天一包又回到我的身邊
還有發炎的扁條線

這禮拜是空的

這禮拜是空的

 




哈哈哈哈哈
我發現這是新的
六字箴言...

 

 

 

 

 

 

 

 

 

 

 

 

 

 

再見。


 

 

 

 

 

 

 

 

 



上一篇:l

下一篇:健康檢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