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5 16:30:04B.C.

健康檢查...

 

 

 

 

減少咖啡攝取量。
勿抽煙。
放鬆心情。

 

 

怎辦,這是痊癒最基本的


 

假如這種情況發生在你的心臟血管,
則突發性心血管疾病就發生了。

 

 

真的很糟糕,一聽到還覺得沒什麼
幹,上網查一下真的嚇死我的毛

不能喝咖啡不能SMO那我還要幹嗎

日夜顛倒我搞了快兩年
現在應該算快調回來了

心情調適不過來
我真的覺得很糟糕
什麼叫放鬆心情,你他媽放屁

拎北失戀欸

 

好吧,走一步算一步
我希望心想事成
要有意念

我很開心
然後我最不會講反話

 

 

 

 

 

 

 

 


上一篇:你在心疼我嗎

下一篇:天寒地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