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04:50:07阿宗

小事件

最近我在火鍋店上班,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我們公司的主管最近常找我的麻煩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主管喜歡上了某一個女員工
而這個女員工平時跟我處得還不錯

上個星期主管私底下向女員工告白,失敗了
而該女員工早就有了男友,主管也知道,但他就是想死會活標
主管似乎很不干心,以為是我的關係

從那天起他對我的態度就整個一百八十度的轉變
常會有意無意的針對我,感覺實在很累

我自己又想要保留這份工作,所以對於他的針鋒相對
我是能忍則忍

但是主管那方面卻是越來越過份
前兩天主管放假,在我們快下班時跑來店裡吃飯喝酒
我與該女員工在聊天時被他看到,他就把我叫了過去,問我們在聊什麼

我就很老實的跟他說,我們在聊最近的客訴電話很多
是不是我們外場人員有哪裡做不好須要改進的

休假中的主管聽了之後就開始訓話,然後越講越大聲
我知道他心情不好,所以從頭到尾都是點頭或者說我瞭解了

但到後來卻變成一個穿便服的中年男子在對一個外場員工大聲咆哮的場面
很尷尬,其他主管和員工以及客人都紛紛轉頭看向我們這一邊

他指著我的鼻子,對我吼著

"你可不可以不要什麼都跟我爭!?你是不是很想騎到我頭上來?
你有比我強嗎?你做幾年了?我做幾年了?
你以為你要花幾年才可以幹掉我?告訴你,你一輩子都辦不到!?
我鄭重的警告你,不准你再踏入我的領域裡!!"


聽到後來一頭霧水,根本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我還是只能點頭說我瞭解

有幾次試圖解釋誤會,但只要一開口一定會被打斷
完全沒有講話的機會

我想,將來這種日子還會再發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