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4:10:52阿宗

工作情況

這幾天的情況

公司那邊的情況
很龜毛的主管那邊,大致上現在已經比較沒有問題了
倒不是想出了什麼好辦去解決兩人的心結
只是我的態度開始轉強硬,講的話也比較少
我看到主管也不會跟他打招乎,擦肩而過時也當做沒看到
主管自己也很識相的不會來跟我說話

同事說這樣有點尷尬,但我想這是目前比較能自保的方式吧
總之做一步算一步,將來再另外做打算了

另外,前兩天情人節
我負責的區域裡竟然有一對男女在大庭廣眾之下
就跨坐了起來親吻擁抱

這種行為嘛..很刺眼..同事們看了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但我也沒有權力去阻止...
我只是每隔五到十分鐘就跑去加湯,收垃圾,收空罐
然後看到這對情侶好像很尷尬..

我真是邪惡,呵呵...

上一篇:小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