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05:28:44阿宗

新工作入手


現在找到了一份新的工作,是在台中某家麻辣火鍋店上班
時間是晚上六點到零晨四點的正職人員
之前的小車禍已經讓我休養了好一陣子,剛好在報紙上有看到這份工作就去應徵
很順利的就被錄取了

應徵的當天,我拿著履歷表過去,店長看了兩秒就給我一句
"明天晚上過來報到吧"

啊?這就是面試嗎?
心裡其實很驚訝

不過我當然還是先說ok啦..所以隔天就去上班了

人家說餐飲業很累,果然沒錯
做兩天下來,其實我兩側的腰已經很酸痛,有時想要彎腰還會彎不下去

不過,我是絕對不會承認是我老了,呵

除了上菜要端不輕的火鍋之外
客人吃完後的收拾動作也是一個不簡單的工作
這家火鍋店要求所有動作要一次完成
所以徹收時常看到店員們(包括我)都是一次端一個鍋,
然後上面疊了十幾個盤子和碗在跑來跑去的

雖然我心裡在想為什麼不分個兩三趟比較保險
不過既然這家店是這麼要求,我當然也就照做了

兩天下來,店長和其他同事和我相處的蠻融洽的
希望接下來的工作可以讓自己的收入和人際關係更好

心裡有打算做個一年半載後,累積一些資歷後向總公司申請外調
目前是想到台北去...因為那邊有蠻多朋友的,而且薪資上也會比台中區更高一些
總之一切都等穩定下來後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