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18:01:16小昱西瓜

Taboo 3



誰叫你都不讓我吃,我餓了嘛 >/////<



聖羅騎著重機,載著愛李,迎著陽光,迎著微風,殊不知,發生了大事情

 

『呼…我討厭來這裡!』愛李邊說邊脫安全帽,然後交給聖羅

 

聖羅放好安全帽『我也不喜歡,但任務嘛…』

 

聖羅跟愛李肩併著肩走向大門…

 

『叮咚…』愛李按了門鈴

 

『您好,我們是獵人協會的,我們來拜訪中西長老的,剛剛有先致電,謝謝!』愛李說著

 

好一陣子沒有回應,兩人都無聊得看起風景了…

 

『該不會沒人在家吧?』愛李說著

 

『沒這麼誇張吧!』

 

這時候遠遠的有一台黑色轎車開了過來,車上有個人走了下來…

 

『你好,我叫大矢真那,奉長老之命來接送你們的…』

 

聖羅跟愛李向真那敬了個禮,表示敬意,然後就上了車…

 

聖羅跟愛李上了車,車上還有另一個人

 

『你們好,獵人大駕光臨,真是為我們府上添光,現在我們就為您帶路。』那人轉向大矢,然後說『開車…』

 

『您好,我叫出口陽,這地方的第二隊隊長,有事情儘管吩咐我就是了…』

 

聖羅跟愛李被他們的熱情給嚇著了,只能頻頻點頭

 

『你們真的是太客氣了…』

 

陽笑笑的說『跟其他的地方貴族不一樣?』

 

『恩,差很多!』

 

『這是我們中西長老秉持的風格,也許跟其他人格格不入,但是我們堅持!』陽說著

 

『這樣挺好的!』愛李對這裡有點改觀

 

車子行駛沒有多久,就在一棟別墅外面停了下來,這別墅看起來沒有什麼特別,跟一般農家的外觀沒有兩樣,跟其他地方的吸血鬼家族的城堡,有十萬八千里的差別

 

陽領著聖羅跟愛李,走向了別墅的裡面…

 

『這裡就是我們的房子,真那會帶你們到會客室,我這就去知會我們長老…』

 

聖羅跟愛李恭恭維唯的說『謝謝…』

 

真那帶著他們倆來到了會客室,桌子上面已經泡好兩杯茶,跟一些甜點跟餅乾。

 

『可以盡量使用沒關係唷,那我就先告退了!』真那跟他們鞠了個躬,然後轉身出門

 

『久聞他們是吸血鬼貴族裡面最有禮貌的,今天還真的是見識到了…』愛李很驚訝的說著

 

『一點都沒架子,真是難得…』聖羅搭腔,拿了塊餅乾,要往嘴裡塞

 

『啪!』聖羅的餅乾還沒放到嘴巴裡,就被愛李給打掉

 

『就這麼貪吃阿!』愛李說著

 

聖羅嘟著嘴『我餓嘛…』

 

『對對對!撐死你…』愛李把桌上的餅乾拿起來,全部放到聖羅的手上

 

『好啦好拉…你又不讓我吃,我只好吃餅乾啊!』

 

愛李聽到這句話,臉突然紅了起來『你說什麼瘋話阿!專心點!』

 

『叩叩叩…』突然有人敲門

 

中西推開了門,然後走了進來『不好意思,等很久了麼?』

 

愛李跟聖羅站了起來『沒有沒有…』

 

中西笑了笑『你們兩個倒是挺恩愛的,挺有活力的,不錯,我很喜歡!』

 

愛李跟聖羅的臉都紅了起來…

 

『呵呵呵…我不是有意偷聽的,請見諒!』中西笑著

 

『沒…沒關係!』愛李偷偷捏著聖羅

 

『這趟,你們想要什麼?』中西話風一轉,轉到正經事

 

聖羅跟愛李互看了一眼『我們想知道,這次的事件,你們打算怎麼做…』

 

『原來是這件事情…』中西也坐了下來,接著說『我只能說,跟我的人一點關係都沒有,我們會盡力調查,然後把元兇交出來給你們!』

 

聖羅開口接著說『不好意思,我們的職責,就必須在一定得程度上面懷疑你們!』

 

『這點我了解!』中西說著

 

『在於那天,你們跟政府報告你們有人去狩獵,剛好跟命案時間差不多,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證明你們沒到過現場?』聖羅說著

 

中西看著聖羅『我們狩獵,你覺得有人看到,他不會報警麼?』

 

聖羅看著愛李,抓了抓頭『好像也是…』

 

中西笑著『請實繪子相信我們吧,我會給他個交代的!』

 

『這…』愛李面有難色

 

『我懂,你們不好交差,我會把昨天我們所有人的出勤紀錄,還有一切資料交給你們,好讓你們調查!這樣可以吧?』中西做出最大的讓步

 

聖羅跟愛李點了點頭『這…就麻煩您了!』

 

突然有人闖進了會客室『長老!』

 

『沒禮貌,沒看到有客人嗎?連門都不會敲?』中西很生氣的說著,然後跟聖羅還有愛李說著對不起

 

『沒…沒關係的…』聖羅說

 

『對…對不起!可是這是很急…』闖進來的是可奈子,急忙著樣子,好像有很急的事情

 

『什麼事情這麼急?』中西問著

 

『小朋友的學校,被流浪者給佔據了,現在,現在被當人質!』

 

『什麼!?』中西從椅子上跳了起來,衝了出去

 

聖羅跟愛李也跟著衝了出去,大廳的電視正在播映著『愛知縣的榮女子中學,被不知名的恐怖組織給挾持住,目前有幾名特務已經進去了解情況…』

 

『可惡!』

 

聖羅小小聲的跟愛李說『看來栗子跟芝麻他們進去了!』

 

中西轉向愛李跟聖羅『不好意思,怠慢了,我們有急事…』

 

『沒關係!』

 

『真那,帶他們去檔案室,拿昨天得份給他們,然後把他們送回原來的地方!』中西交待著

 

然後中西右轉向陽『陽,家裡給你們顧!璃香子小隊,準備一下,跟我去榮女中!』

 

大家很驚訝『長老你要自己去!』

 

中西點點頭『我就是要看看是誰敢動我的人…』

 

『兩位獵人,就不送了!』中西說完也上樓去準備

 

愛李跟聖羅也不敢多說什麼,就乖乖得更著真那上去拿檔案,然後上車走人…

 

 

 

 

 

 

『那我就送你們到這邊了…』真那很客氣的鞠了躬,然後就把車開走了

 

『真有禮貌跟組織的團體!』聖羅說著

 

『嘟嘟嘟…』愛李的手機傳來簡訊

 

『恩,姐姐傳的…』

 

上面寫著:快去榮女中,幫助木下跟小木曾

 

愛李把手機拿給聖羅看『媽的,出事了!』聖羅立刻把重機發了車,急速的向榮女中騎去

 

 

 

 

 

 

『你是誰?』木下問著

 

『我?我只是個流浪的吸血鬼,不值得一提的,不過你想要知道殺你的人是誰的話,我倒是願意跟你說我的名字…』

 

聽到對方這麼囂張,若林想要動手,但是被木下給阻止了…

 

『恩,那請問尊姓大名了?』木下還是很客氣

 

那人笑笑的說『高井月奈…』

 

那人好像沒有骨頭的樣子,一直晃著

 

木下笑了笑『哈哈,聽都沒聽過!』然後在往地上吐了一口口水

 

月奈也沒動怒『當然,聽過這名字的人,都死了,你當然沒聽過!』月奈的臉上,始終帶著詭異的笑

 

『別跟他耍嘴皮子,栗子!』耳機傳來汐莉的聲音

 

『你綁了這麼多人,挾持這麼多人,你要什麼?』木下問著

 

月奈轉頭看向他的同伴『他問我要什麼耶!哈哈哈哈,我,我要你們!』

 

若林終於忍不住了『你神經病阿,瘋瘋癲癲的,說話可不可以正常點啊!』

 

月奈突然瞪向若林,一瞬間殺氣大增

 

木下檔在若林前面『你想幹嘛…』

 

月奈笑笑的『沒什麼,想嚇嚇你們的小朋友而已…』

 

『你還是沒說你要什麼…』木下追問

 

『我說過了,我要你們!』月奈回答的還是一樣的

 

『你要我們的什麼?我們沒有東西是你要的!』

 

『不不不不…我要的是…你們的命!』月奈說得很輕描淡寫,卻殺氣十足

 

木下看情況不對,按了對講鍵『情況不對,預備動手!』

 

『小心點!』汐莉提醒著

 

『這麼快就動氣拉!真是沒耐心!』月奈走到木下面前,笑著木下

 

『所以你綁架這麼多人,只是想要誘我們出來?』木下問著

 

『可以說是,也可以說不是…』

 

『那傢伙,一直迴避著話題…』汐莉對著對講機說

 

『想救他們,只有一個方法?』

 

『洗耳恭聽!』

 

月奈大笑『殺了我們!』

 

木下聽完答案沒有回應,只是看著他們。後面的學生也準備好攻擊前的準備

 

『哇哇哇…殺氣騰騰,不錯,我喜歡你們的眼神!』月奈很開心的說著

 

月奈走離開了木下的面前『既然你們想打…我們只好陪你們了!』月奈一個揮手,少說三十個以上的流浪者衝下木下

 

木下早有準備,一劍就貫穿兩個『保護自己!』木下大喊著,要學生們保護自己

 

桃菜、松本、真木子跟若林,背靠著背,自成一個圓圈,抵禦著來勢洶洶的攻擊,汐莉跟智子還有命,則是死命的在掩護他們

 

流浪著一個接一個攻擊著木下一群人,對方就像死不掉的蟑螂一樣,受了傷還是一樣活蹦亂跳的

 

『好多啊!可惡!』若林邊罵邊打

 

『阿…阿…』桃菜邊尖叫鞭打

 

『你就不能安靜點打嗎?』若林吼了回去

 

『專心點!』智子要大家專心禦敵

 

『媽的,也太多了吧!』木下就算一手砍一個,還是覺得源源不絕的一直來

 

汐莉覺得不能跟她們打持久戰,變按下對講鍵『栗子,我掩護你,擒賊擒王!』

 

『碰、碰、碰!』汐莉一槍一隻,彈無虛發

 

『沒問題!』木下很快的衝下月奈

 

月奈也發現,有了汐莉他們在屋頂上的掩護,即使他們人數眾多,也不能擊潰木下他們

 

『給我去死!』木下遠遠的把長劍射向月奈,月奈大驚,手臂被長劍畫了一道

 

月奈被畫傷之後看向木下『你找死!』月奈的眼睛立刻變成火紅色,用連木下都來不及反應的速度,抓住了木下的喉嚨

 

『有希子!』汐莉大喊,然後向月奈開了一槍,不過月奈輕易的閃開了了

 

『給我上去把愛偷射的小人給我抓下來!』月奈大吼

 

『我操你妹!』木下反抓著月奈的手,用腳用力踢月奈,月奈放開了雙手,木下也順利的掙脫,不過立刻有其他流浪者,補了上來,要攻擊木下,這時的木下並沒有武器

 

『你休想!』智子把那流浪者的頭直接砍了下來『木下前輩!』然後丟了一隻短刀給木下

 

『碰碰碰!』樓頂上面的槍聲四起

 

『若林,去幫你汐莉前輩!』木下也退到後面抵禦著源源不絕的敵人

 

『我分不開身阿!』若林大吼

 

『好多啊!』耳機傳來汐莉跟命大吼的聲音

 

『你們撐住!』木下回應著

 

木下撿回長劍,一個瞪步,想上屋頂,不過直接被抓了下來

 

『幹你大伯!』木下直接把抓住他的流浪者的手給砍了下來

 

月奈忍不住了『一群沒用的傢伙!』月奈輕輕一跳,上了屋頂

 

『糟了!』木下大喊『快下來!』

 

汐莉感覺不對『有希子,我們要退下去了!』

 

『想跑!』月奈看著汐莉,也從懷中掏出一把槍,汐莉把智子跟命推了下屋頂,自己則跟月奈在樓上玩起槍戰

 

智子跟命跳了下來,這時候他們的狙擊槍都丟下了,拿起了近身武器

 

汐莉也收起了長槍,換成機動性比較高的小手槍

 

Keep the line!』木下下令,形成一圈防禦圈

 

木下對著對講機說『還撐得住麼?』

 

汐莉回著『還可以!』汐莉很專心的在跟月奈對峙

 

『碰碰碰…』屋頂槍聲四起,木下急了,想上去幫汐莉

 

『你可別死阿,寶貝!』木下現在連眼前的吸血鬼陣都破不了,更遑論去幫汐莉

 

『聽說你的槍法不錯,來一決勝負嘛…』月奈躲在一個柱子後面,而汐莉躲在另一個的後方

 

『我怕你輸我!』汐莉說完,跑了出來,月奈見狀也跟著他跑了出來對射

 

兩人對射,卻沒有一發傷到對方…只聽到槍聲四起

 

兩人左閃右躲,卻都沒有停止開槍,小木曾難得遇到對手,不由得佩服起對方

 

『你還不錯嘛…』月奈誇讚著汐莉

 

『我不需要你稱讚!』汐莉繞到了月奈的附近,一個側踢,想要把月奈踢倒,不過月奈也不是省油的燈,早有提防,擋住了汐莉的側踢,還直接往汐莉的肚子上打了一拳

 

汐莉被打了那拳,滑行了一段距離,才從地上站了起來,立刻又躲進柱子後面

 

『這傢伙的體技也很好,真是個怪物!』汐莉喃喃自語著

 

月奈衝了出來,突然跑到汐莉面前,汐莉下了一跳,立刻對他開槍,兩人進距離的互開槍,槍聲大作

 

突然之間,月奈跟汐莉都停了下來

 

『你沒子彈了!』月奈跟著汐莉說

 

『哼…』汐莉說著,說著汐莉的肩膀留了一道血跡下來

 

『你受傷了!』月奈嘴角上揚

 

『別太得意,你也沒子彈了!』汐莉扶著自己的肩膀說著

 

『是阿,不過…沒拿槍的你,打得贏我嗎?』月奈急速的衝向汐莉,汐莉毫無防禦,腹部感覺有熱熱的東西流了出來

 

『你…』汐莉感覺到視線模糊,然後從屋頂上掉了下去

 

木下忙著突破對方的攻勢,並沒有發現汐莉掉了下來…

 

『木下前輩,上面!』命大喊

 

木下大驚『汐莉!』有希子用滑壘的方式,接住了汐莉,不過汐莉的眼睛是閉著的,全身都是血

 

『汐莉!』有希子的眼睛突然從橙紅變成整個都是紅的

 

『木下前輩,我們來幫你!』命跟真木子合作清開了一個小空間,讓木下順利的跳上了屋頂

 

其他人則是把汐莉拉進了防禦圈的中心,保護著汐莉

 

『高井月奈!』木下大喊,直接給月奈一拳,月奈飛得老遠

 

『呵呵呵,有人生氣了,這樣才好玩嘛!』月奈笑得很開心,嘴角滲著血,慢慢的爬了起來

 

不過防禦圈少了木下,實力大減,一個個流浪者步步逼向其他人

 

『可惡,這樣根本沒法子分心看汐莉前輩的傷勢阿…』智子著急著

 

對方攻勢越來越猛烈,學生們的經驗又不足,整個防禦圈漸漸的往後退縮

 

『阿…』終於撐不住了,桃菜大聲尖叫,有個流浪者,直接抓著桃菜的頭,另一個直接要咬

 

這時候的木下,正在跟月奈打得不可開交,根本沒有時間分心,他也殺紅了眼,不想分心

 

『桃菜!』智子大喊,不過來不及阻止,智子只能把雙眼給閉上

 

桃菜面前,突然多個一個人,而原本要咬她的那兩個流浪者,則沒有了頭顱,躺在了地上

 

『上面那個木下什麼的,給我專心對付上面的就好,其他人,交給我們跟你的手下吧!』

 

珠里奈雙手扭下兩個流浪者的頭,矢神跟魯米還有木崎則是護著其他獵人學生

 

木下沒有分心,只是大喊『我不知道你是誰,但謝謝你了!』

 

『拿槍的,別讓火力停下來,其他能打的,就盡力吧!有學醫的吧,去看一下你們受傷的人!』珠里奈的眼睛也變了顏色,露出兩顆尖牙,提了兩支苦無,衝了出去,然後大吼『就是你們這些敗類,破壞我們名聲!』

 

『木崎、矢神!幫他們護著防禦圈,魯米,幫我!』

 

魯米什麼裝備都沒戴上,就衝出去幫珠里奈,不過卻意外的強

 

『別退!加油!』木崎跟矢神幫大家打氣著

 

在一旁看著戰況的珠里奈等人,忍很久了,看到汐莉受傷,他們還是忍不住出手了

 

有了珠里奈一群的參戰,戰況有了十萬八千里的轉變,流浪者節節敗退…

 

智子看著戰況明朗,立刻跑向汐莉『前輩!』智子拿出簡單的急救箱,準備幫汐莉急救

 

『哦哦哦…居然有吸血鬼幫你們!』月奈突然停手不跟有希子打

 

『臭小子!你傷汐莉,我要殺了你!』木下並沒有想停下的樣子

 

『不不不…我不想打了,我想應該也是差不多了!』月奈笑著,跳下了屋頂   

 

『為什麼這麼久阿!』突然人質那區跑出了個人,那人給珠里奈一拳,珠里奈直接飛出了體育館

 

雙方突然停下了所有打鬥…

 

『珠珠…』木崎想要出去看珠珠,不過卻被那個不明人士給打了回來

 

木下也跳了下來,走到智子旁邊『情況?』

 

『叫姐姐來,有救!』

 

『恩…』

 

不只汐莉受了傷,幾乎每個人都受了傷,另一邊則是沒有傷到要害就沒有什麼大礙的吸血鬼,大概還有10來位,又加上來路不明的這個強打手,戰況對於木下來說,十分的不樂觀

 

木下站了出來『我當你們人質,其他人放了吧!』

 

那不明人士,走到了木下面前,伸手準備要傷害木下

 

『松村!這不在計劃內!別動手!』

 

『是…』那人很聽話的,把手縮了回去

 

月奈面對著木下笑笑的說『要你幹嘛…』

 

然後月奈轉向那群流浪者『東西到手了?』

 

『那當然!』有個穿著帽T外套的小女孩笑著走了出來

 

月奈笑笑的看著木下『跟你們介紹一下,這位是神偷,上野圭澄!』

 

上野臉上帶著詭異的微笑,跟大家敬禮

 

木下一臉疑惑的看著他們…

 

『我知道你們還是不懂,不過…你以為我們跟你耗這麼久幹嘛,我們的人力跟實力,有必要跟你們打這麼久麼?你們早該全滅了!』月奈哈哈大笑

 

『該回家了!』月奈揮了揮手『收隊!』

 

『你們別走!』木下要往前衝去,不過月奈先衝了過來,抓住木下

 

『你給我聽清楚,我不想殺你們,你們就給我好好的活著,想死,有的是機會!』木下直接被甩了出去,不知道撞了幾面牆,才停了下來

 

『各位人質,掰掰拉!』月奈頭也不回的走掉了

 

他們一走,大家都開始看自己的同伴有沒有事情…

 

『珠里奈!』木崎、矢神跟魯米衝了出去,若林跟桃菜則是跑去找木下,其他人則在汐莉旁邊看著

 

 

 

 

 

 

 

『可惡來遲了!』中西帶著璃香子的小隊來到了體育館,愛李跟聖羅也幾乎同時到達

 

『汐莉!』聖羅跟愛李遠遠的就看到躺在地上的汐莉,兩個人跑了過去

 

『姐姐在路上了…』智子說著,然後看向木下。木下靠著牆壁,很痛苦的表情

 

『有希子!』愛李跑了過去『你還好吧?』

 

『恩…大概,大概斷了幾根肋骨吧…』木下連說話跟呼吸都很痛

 

『碰…』聖羅搥了牆壁『到底是誰!』

 

『不知道…只知道是吸血鬼!』桃菜眼睛已經哭花了

 

聖羅一聽到關鍵字,就衝向中西那群人得前面『是你們搞得麼?』聖羅似乎有準備而來,早早就喝了凝

 

小野跟可奈子站在聖羅面前『你想幹嘛!』兩人也做好戰鬥準備…

 

『住手!』中西跟木下同時喊聲

 

聖羅轉向木下『幹嘛阻止我…』

 

『別鬧了,沒有他們的幫忙,我們可能早就都死了!』木下還是很痛苦的樣子

 

『嗯?』聖羅一臉狐疑

 

木下指了指珠里奈『那孩子也傷的不輕吧…』

 

中西點了點頭『恩…要讓我們受這麼重的傷…對方的確不是省油的燈!』

 

『為了救你們才這樣的?』聖羅問著

 

木下沒說話,只是點點頭…

 

聖羅看向中西『謝謝…』然後轉頭不語

 

『汐莉!有希子!』姐姐帶著新生也趕了過來

 

姐姐拿了凝,一口灌下『都讓開!』然後又拿了一罐凝,給汐莉灌下…

 

『抬上車!』姐姐說完,大家手忙腳亂的把汐莉抬上車

 

『關門!』姐姐說話都很簡潔,他想把握時間

 

門一關上,就立刻聽到小木曾的痛苦叫聲

 

『阿阿…阿阿…』小木曾的聲音非常猙獰

 

慘叫聲環繞這全場…聽得讓人想流淚,沒有人可以知道,小木曾當下有多痛

 

過了良久,姐姐慢慢的把車門打開,斗大的汗珠…佈滿了姐姐的臉『把木下抬進來!』

 

『阿…』木下的慘叫聲只有一聲,而速度也很快的就結束了…

 

姐姐又打開車門,然後對著木下說『在凝的情況下比較快痊癒,這幾天就一直保持這狀態吧,骨頭我已經幫你接上了!』

 

木下只能點點頭,痛到不能說話

 

姐姐慢慢走向中西『我都聽我們的人說了,珠里奈還好嗎?』

 

『還可以,右手跟右腿都斷了,不過…你知道我們的體質!而且我們有璃香子!』

 

姐姐點點頭『那我就安心了!』

 

『我本來想幫你們的人…不過…』璃香子說著

 

姐姐直接打斷『我懂…沒有凝的狀態下,直接治療,她們會死的!』

 

『恩…不過,為什麼他們要偷你們的備用…』璃香子接著後面說

 

姐姐不說話,只是看向中西,然後跟中西同時說『看來,我們得聚一聚了…』

 

 

 


懷著不是很快樂的心情打完這篇
還是有點難過~
不過我想有些事情我們想破頭
也不會知道營運方在想什麼的


OK
言歸正傳~
本來不想斷在這邊的
不過不斷的話...
這篇就破萬了
ORZ


感謝收看 KISS

上一篇:Taboo 2

下一篇:Taboo 4

京都水曜貓 2010-09-30 00:59:13

遙遙居然漏掉葡萄姊姊XD

版主回應
請看東森YOYO台... 2010-10-09 08:08:41
2010-09-29 23:26:18

啊忘了說/

愛李還不快讓聖羅吃吃>////////<
(被愛李揍飛場外)

版主回應
愛李:吃不到~吃不到 2010-10-09 08:08:21
2010-09-29 23:21:00

雖然自己一直說著不能難過
可是一整天的心情都很DOWM
做什麼事都心不在焉

好不容易熬到了回家了
看了瓜瓜這篇
心中那股鬱悶感覺有了出口
有其後面跟月奈對戰部分
更是令我大呼過癮

雖然我最愛的武俠情侶檔雙雙掛彩
但好爽啊(噴淚)

媽的!!彈無虛發的芝麻超帥的
憤怒到眼發紅得栗子好帥

妳們這兩個帥炸了(愛心處處飛
真的在看這篇時是真想跟栗子大叫
大吼什麼的超過癮

這篇開始 吸血鬼跟獵人有了合流
珠珠衝出的那幕超帥的QWQ
雖然最後被松村死小孩給打飛QAQ

感覺研究生好像變成壞人擔當(思)
但是卡酥酥當神偷我竟然覺得鰻搭的www

月奈被寫成很欠揍感覺xDDDDDD
我知道了 瓜瓜都喜歡惡搞卒業的XDDDD
(瓜:去使##

不過這代表阿瓜有寫到味道出來
私心地按了推薦

因為雙木地方真的令我是屏著氣一口氣看完
請容我這次回應比較水

現在的思緒全都絞在一起
不然我是真的很想告訴阿瓜
這篇得栗子是有多帥

然後汐莉描寫得對戰時
她的認真容顏讓我完全感受到

謝謝阿瓜 雖然這件事一直很不想提
但看到瓜瓜這篇
是真的有把那個悶給抒發掉

結果打到最後我再打啥我也不知道XD

媽的!!我超愛武俠情侶檔XDDDDD

版主回應
(拍拍
剛看到名單我也心情不太好QAQ
不過~就相信營運方吧w

我一直覺得~
打鬥方面我寫得很詭譎XD
不過還是感謝阿遙的熱力支持 (KISS

雙木帥歸帥
不過都GG了XDD

是說人手不足~
必須拉研究生了XD
好險現在四期人手充足
嘿嘿嘿

有讓阿遙心情比較好
那我死而無憾了 (太誇張
2010-10-09 08: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