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13:57:12小昱西瓜

Taboo 2



我們相遇的方式,就不能再浪漫一點嗎?



雨不停的下著,越下越猛烈,似乎,沒有想停歇的樣子,也好像在告知人們,要發生什麼事情一樣

 

電視依舊開著,大家關心著電視裡面的新聞,覺得不可思議,大家都想,這新聞不能這麼高調的,明天還得出門上課,大家不由得擔心了起來

 

三個隊長跟著中西長老走上了樓,中西推開了一個沉重的核桃木大門…

 

『門帶上…』中西語氣凝重,緩緩拿出一張紙

 

三個隊長面面相覷,接過紙張,看了上面的文字…

 

玲奈看完大驚『等等,這是什麼意思?總部懷疑是我們幹的?』

 

中西緩緩的說『離我們最進,這裡是我們的管轄地區,第一個想到我們,也是很合理的!』

 

『這太荒謬了!』

 

『每次的獵食都得上報總部,這是我們上報獵食的時間,剛好跟發生命案的時間,吻合…』

 

陽搶著說『沒有人會笨到跟大家說我要去殺人,然後就真的去殺人吧?』

 

中西搖了搖頭『我跟上面說過了,不過上頭要我們自己去證明自己的清白,不然這黑鍋我們背定了!』

 

璃香子大怒『開什麼玩笑!這樣長老你…』

 

中西笑了笑『我被抓走沒關係,重點是我們這裡的招牌,可不能損了!』

 

『我不要!』璃香子感覺要掉下眼淚了

 

中西接著說『別這麼悲觀,他們還給我們證明自己清白的機會…所以我集合你們,就是想問你們的看法!』

 

『這…』大家低頭沉思,皆不語

 

『我們這附近的流浪者也不少,我想就一個一個問吧,也許會有效果…』玲奈提議著

 

『目前有可能就應該是流浪的吸血鬼了…』

 

中西想了想『的確,流浪者一直是我們頭痛的東西,不過…應該也沒大膽到搞這麼大才對…』

 

『這麼多人也不可能是一個,一定是一群,流浪者沒有成群的例子!』玲奈也說著

 

『恩…』大家想破頭也想不出個頭緒

 

『我們只好先調查看看再說了…!』中西提議著

 

『恩…這樣一隊守夜,一隊調查,一隊輪休,這樣剛好!』陽也贊同著

 

璃香子點點頭『也只能這樣了!』

 

中西也點了點頭『恩…看來我們也只能這樣了!』

 

『機…機機機…』傳來傳真機開始運作的聲音

 

中西走近了傳真機,拿起了紙張,臉色變得非常得不好看

 

『這…』

 

『又來一張了?怎麼了?』璃香子問著

 

『你看…』中西把傳真的紙張拿給大家看

 

『不再供給捐血袋給吃葷的…人類瘋了…這跟宣戰沒兩樣吧!』陽很吃驚

 

『不…我擔心的不是這個!』中西說著

 

玲奈點了點頭『沒錯…我也擔心,因為這件事情,不供給人血,這樣連其他得同伴,都會認為是我們害得…把我們當害群之馬!』

 

『看來我們動作得快了!快下去跟小朋友們說吧!』

 

『是長老!』三人異口同聲

 

中西突然又說話『璃香子,那個唯還好嗎?』

 

璃香子搖搖頭『都一年了,毫無改變…』

 

中西嘆了口氣『我以為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想到唯對萌…』

 

璃香子打斷中西的話『都過去了,別說了,面對現在的事情要緊!』

 

『恩…』中西揮了揮手要三人快下樓,三人也回了禮,便往樓下走去

 

 

 

 

 

三位隊長下了樓,把所有的人期合在大廳,便開始交代中西交代的事情,以及該做的事

 

高柳突然舉手『該不會…要戰爭了吧…』

 

陽看了玲奈一眼,然後又看了璃香子,然後緩緩的說『搞不好會!』

 

『先不管以後,得先洗刷我們的清白才是重點!』玲奈說著

 

『玲奈說的沒錯。然後這幾天那些還要上課的小朋友也要他們小心點!知道麼?』

 

『是!』

 

『那今天就麻煩陽陽姐你們那隊守夜了…其他人沒事可以繼續休閒…』璃香子說著

 

陽點了點頭『沒問題…』

 

『明天開始,玲奈你們那隊就開始進入調查狀態!』

 

玲奈也點著頭『當然!』

 

『記得,非常時期,低調,小心,保護自己!』

 

『是!』

 

這個晚上,大家雖然一如往常的再看電視,打電動,看DVD。對於不用睡覺的他們來說,晚上也是玩樂的時間。不過今天,沒有人有心玩樂,大家的心情都異常沉重,他們感受到,暴風雨,好像要來了

 

交代完事情的璃香子,又回到了樓上,敲了敲中西的門

 

『進來…』中西回應著

 

璃香子一進去,就衝向中西,一把把中西抱住…

 

『告訴我,不會有事情發生!』

 

中西被璃香子這樣猛然一抱,先是愣住,然後也跟著回應『放心,有我在!』

 

 

 

 

 

 

『這也太扯了吧,吸血鬼太囂張了!』唱完歌的大家,聚在交誼廳看著新聞,然後話家常,沒想到看到這則新聞

 

『你也太激動了吧…若林』井口拉著若林的衣服,要他坐下

 

姐姐看著電視,很冷靜的說『大家明天開始取消休假!』

 

五個獵人也很有默契的回應『是!』

 

姐姐起身走向他的辦公室,聖羅看狀況不對,便對大家說。『明天還要上課呢,快去睡覺吧!』說完話把電視關了起來

 

『阿…我還要看耶!若林拗著!』

 

『走了拉!』智子硬拉著若林回房間

 

『我…』若林還沒說話,就被桃菜嗚著嘴巴,智子連拖帶拉的拉了進去

 

『你們五個,進來我辦公室吧!』姐姐走到樓梯口,跟著那五個正式獵人揮著手,要他們進來

 

大家走進姐姐的辦公室,姐姐示意要他們坐下

 

『這是剛剛政府傳來的…』姐姐拿著五張紙,分別給大家看著

 

姐姐接著說『剛剛看完新聞,我就上來看,這傳真,就已經在了…』

 

『這…』愛李拿著紙…好像有話要說

 

『我知道,這只是會引起戰爭而已…』姐姐接在愛李後面說著

 

『不供給他們血,就跟不給人類吃飯一樣!』小木曾也說著

 

『看來我們得先把新聞報導的那件事情給查清楚…畢竟發生在我們轄區。』姐姐語重心長的說著

 

大家點了點頭

 

『小木曾跟木下,明天值班就繼續,帶上二三年級的學生,我想明天會很多事情!』

 

『好,沒問題!』小木曾跟木下點點頭

 

『愛李、聖羅!』

 

『是!』

 

『明天去跟這區的吸血鬼頭兒打聲招呼吧…我也想知道他有什麼作為,我會先打通電話去打聲招呼的!』

 

『沒問題!』

 

姐姐轉向向田『茉莉,你就重回現場,查一下還有什麼線索好了,順便跟辦案的刑警拿一下資料!』

 

向田點點頭『好…』

 

『明天我會帶著一年級上課,不過有什麼事情也記得即時回報!』

 

『是!』五人齊聲回答

 

姐姐突然走向窗戶,拉開窗簾,長長的嘆了一口氣『看來,有事情要發生了!』

 

『姐姐,別擔心,我們會幫忙的!』木下說著話

 

姐姐笑笑的轉向他們『恩,好了,沒事了,大家先去休息吧!』

 

五人互看一眼,然後跟姐姐說『恩,你也早點休息…』

 

姐姐目送著五個人出了辦公室,讓然後走到椅子,嘆了口氣,然後慢慢坐下『希望不要跟我想的一樣才好!』

 

 

 

 

 

獵人,吸血鬼的警察,專門抓傷害人類的吸血鬼,然後加以制裁,並不是全世界的吸血鬼都會被消滅的,讓吸血鬼奉公守法的跟人類和平相處,不讓不肖的吸血鬼傷害人類,這就是成立這個獵人的首要目的

 

而中西他們,則是由政府支付薪水,來管理吸血鬼的吸血鬼自己人,有點像是吸血鬼的地方政府,不是每一個吸血鬼都可以擔任的,而是要由長老徵選過後才能入選。其他地方常常都是由貴族擔當,不過中西則是喜歡用流浪的吸血鬼。木崎、矢神、魯米,就是他剛剛帶回來不久的新任成員

 

 

 

 

 

外面艷陽高照,陽光和煦,該上課的人帶上帽子,穿上長袖,預備出發上課

 

『今天天氣也太好…』矢神看著天空說著,珠理奈似乎還沒有消氣的看著他

 

『好拉,該上課的上車吧!』中西催促著

 

對於他們,身份特殊的他們,還是有權力接受教育,甚至還有些同伴在人類的公司上班,所以對於他們來說,他們只是吃得不一樣的人類罷了

 

『快上車吧!』珠珠在後面催著矢神上車,跟著魯米還有木崎準備去學校上課

 

中西慢慢的走過來『這幾天可能是過度期,有危險就快回來,然後連絡我們,知道麼?』中西跟年紀還小的他們說著

 

『明音,今天是你帶他們去上學,路上就小心為上了,送完他們你就直接跟你的玲奈隊長會合吧!』

 

『恩…好的!』明音點點頭,然後發動車子

 

中西看向後坐的小朋友『大家要注意點唷,路上小心!』

 

『長老,我們出發了!』高柳說著

 

『恩,路上小心!』

 

玲奈看著須田說『我們也該出發了!』

 

須田看著玲奈『恩…』

 

玲奈跟須田穿上軍裝外套,掛上對講機,各自拿了一個黑色的手提袋,然後就往姐姐的方向走去

 

『我們出發了!』

 

『調查時小心,我們現在變成眾矢之的了!』

 

『放心!我們會的!』玲奈跟姐姐互相點著頭,然後下一秒跟著須田就不見人影了

 

 

 

 

 

 

OO飯店

 

外頭拉起封鎖線,滿滿的記者跟刑警,看來這家五星級飯店的名聲已經黑掉了,各大電視台跟報紙的報導,也讓圍觀的人變多了

 

『警察有點多…』玲奈跟須田使了個眼色,然後瞬間就到了屋頂上去了

 

『走頂樓快多了…』須田笑得很甜

 

玲奈跟須田並肩得走向命案現場的房間,這時候刑警的調查已經結束,只有個在看守現場的小員警把手著,玲奈跟須田一個箭步就飛了進去,那警員連個感覺都沒有

 

整間房間滿滿的血,屍體似乎已經被運走了,不過以房間的雜亂程度,也可以想像現場有多慘烈

 

散落的毒品注射器,保險套,滿桌的酒瓶,連空氣都顯著雜亂

 

『這怎麼想也不是我們幹的…』須田說著

 

玲奈接著說『吸毒的人的血,對我們來說根本就不是食物…』

 

兩人環顧著四周,想要找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須田又看了看地板『似乎也太乾淨了…這麼雜亂的房間,居然地板這麼乾淨!』

 

突然有人開口『所以根本就是有人想嫁禍給吸血鬼!』

 

『明音,你來拉!』

 

原來明音也趕到了現場。穿著軍裝大衣的明音,也是全付武裝的來到,平時綁著單馬尾的明音,出任務時都把頭髮給盤了起來,方便做事。

 

『路上沒事吧?』

 

『恩,一切安好!不過我想也許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玲奈拍了拍明音的肩膀『別這麼悲觀!』

 

明音給了明奈一個微笑,然後也加入搜查。三個人看了老半天,也找不出個所以然

 

『看來被徹底的清乾淨了…』

 

『被很刻意得做成是我們同類幹得…』

 

須田從浴室走了出來『不過,也只有我們看得出來,這裡面每個部份,都指向我們同類…』

 

明音嘆了口氣『的確,沒有新證據,我們也不能證明不是我們同類幹得…』

 

玲奈也很同意的說『好吧,我們去警察那邊要點資料吧!』

 

三人走出房間,然後又往頂樓移動,邊移動邊討論著剛剛所看到的一切

 

『來了這邊,卻什麼都沒找到,看來對方是專業的…』須田推理著

 

『不過現在一切都顯示著是吸血鬼作的,這點無庸置疑的!』玲奈很無奈的說

 

『唉,看來只能再努力了!』

 

這一瞬間,玲奈感受到很強的殺氣,很快的朝他們而來。

 

『獵人…』

 

『松井玲奈!』那獵人看著玲奈

 

那人看著玲奈,玲奈一群人也看著他。那人的眼睛是墨綠色的,眼神直視著玲奈

 

『這獵人已經喝了』玲奈心裡想著

 

那人突然開口『你來消滅證據的?』那人問著

 

『你別胡說,我們是來調查的!別亂說話!』明音很生氣的說著

 

『恩…也對,這邊畢竟是你們的管區,不過我的工作還是得懷疑你們…』

 

『你…』須田也很生氣

 

玲奈阻止了他們『我了解!不過我真的是來調查的!』

 

『怪不得你能當隊長,你的隊員,只會亂吠…』

 

明音動火,從公事包拿出一條長長的銀鍊,往那人甩去,那人一個閃身,躲開了明音的攻擊,明音的手腕一個換角度,銀鍊轉了方向

 

『哼…』那人輕哼了一聲單手抓住了明音的銀鍊,然後把明音拉了過來

 

『糟糕!明音!』玲奈喊著

 

須田見狀,預備要上前幫忙

 

『亞香里,住手!』玲奈急忙阻止

 

明音的雙手被自己的銀鍊給綁住,那人一隻手抱著明音,然後在明音耳邊說『想傷我,你還差得遠!』那人說著

 

『放開我!』明音一個上踢,想踢開那人,那個人一個閃身,躲開了明音,然後從後面環抱住明音

 

『這樣很危險!』那個人這次抱得更緊了

 

玲奈看著那人『我不想動手,放了他,茉夏!』玲奈的聲音很低沉,眼睛開始變色

 

向田把明音推向玲奈『我只是做我該做的事情,希望你能諒解,他攻擊我,我必須自衛!』

 

玲奈聽完這句話,也冷靜了下來,接過明音,然後說『我了解!』

 

『你沒事吧!』須田幫明音解開銀鍊

 

『我沒事!』明音表示著自己沒受傷

 

向田一句話也沒說,只是跟玲奈點了點頭,就往樓下走去

 

『那傢伙真是的!』明音摸著自己的手腕

 

『他是誰啊?』須田問著

 

『他?他只有在緊急的時候會出任務的!』玲奈解釋著

 

『三級獵人?』明音問著

 

『恩,沒錯,所以你們也才加入幾年,沒看過他也是正常,這幾年風平浪靜嘛!』

 

『原來他這麼強!』

 

『那傢伙雖然很冷靜,也很冷漠,但他很有正義感,然後也很強,遇到他,小心點,別這麼衝動!』玲奈提醒著

 

向田往命案現場走去,邊走邊想『沒想到有這麼香的吸血鬼…這怎麼可能!』向田還沉溺在剛剛抱著明音的情境中

 

『那傢伙,還蠻漂亮的…』向田開心著走進了命案的房間

 

 

 

 

 

教室,姐姐正在幫一年級的新生上著課…

 

『你們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被選上當獵人嗎?』

 

三名新生互看,然後搖搖頭

 

姐姐笑著『是因為你們的血液!』

 

『血液!?』三名新生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姐姐拿出一瓶小小瓶的東西『這東西叫,狼人跟吸血鬼的血清做成的,可以讓我們跟他們一樣強壯…』

 

姐姐拿給了三名新生傳閱『他們會吞噬人類的正常基因,普通人,是不能喝得,喝了不但不會變成吸血鬼,也不會變狼人,而是變成半狼半鬼的怪物!』

 

『哇,好可怕的東西!』安奈說著

 

『不…你們三個不用怕!你們三個的特殊基因,可以抵抗凝的侵略,但是卻有一樣得強壯效果!這就是你們入選成為獵人的原因!』

 

『哦…』里里發出驚呼聲

 

姐姐看了看里里,摸著里里的頭,然後繼續說著『但也每個人體質不同,維持的時間也有所不同,短則半小時,長則六小時左右,不過我目前看過最強的,應該是維持一天左右的獵人!』

 

『向田前輩?』山田問著

 

姐姐搖搖頭『不,他大概只能維持個八小時至十小時左右!』

 

『那是誰啊?』安奈好奇的問著

 

姐姐笑得詭異『你們有機會看見他的!』

 

里里突然問『那我們能維持多久呢?』

 

『恩,就我剛剛說的,每個人的體質不同,當然也有習慣度的不同,新生的話,一開始能撐個五分鐘,就算是很厲害了…用越多次當然越會適應…』

 

三名新生用很尊敬的態度,聽著姐姐得講解

 

突然之間,警鈴大響『嗡嗡嗡嗡…』

 

三名新生看著天花板,一動也不敢動,表情似乎很緊張

 

姐姐安撫著他們『別擔心,這是任務鈴,你們會習慣的!』

 

 

 

 

 

『嘿,寶貝!』木下邊跑邊把小木曾的武器拋給小木曾

 

小木曾對著木下笑了一笑…

 

『二年級的上我的車,三年級的上汐莉的車!』木下跑到學生宿舍大喊完就往地下室跑去

 

全部二三年級的學生從宿舍跳了起來,拿了自己的裝備,就往地下室跑去

 

『大家戴上對講機吧!』汐莉說完大家都把對講機給戴上,然後上車

 

『電波塔,我需要情報!』有希子一上車,油門一催,就衝出了地下室

 

井口在中心,負責提供情資給要出任務的人『沒問題,地點榮女子中學,我正在調衛星…』

 

『趴趴…』木下一路狂按喇叭開路,小木曾也以很驚人得跟車能力跟在後面

 

『坐穩!』兩台車用離奇的轉尾方法在過彎

 

『有了!』對講機傳來井口的聲音

 

『你看到了什麼?』

 

『有畫面了…但,這…』井口欲言又止

 

『這什麼這阿!對方有幾個?』木下急著問

 

『少說二十個…』井口也不敢相信自己眼前所看到的東西

 

『嘰……』木下跟小木曾很有默契的急踩煞車

 

『少說二十個…你確定沒看錯…?』木下想確定

 

井口又重複著說了一次『我敢說,我真的少算了!』

 

FUCK!』木下又一次踩死油門

 

汐莉對著對講機說『先喝吧!』

 

『恩…』全部的人打開了瓶子,一口灌下

 

『大家邊聽到我這邊,等下智子你帶著命上制高點掩護大家。汐莉帶著若林,跟桃菜負責救人,我跟松本還有真木子會負責幫你們開路!』木下邊開車邊說

 

『對方太多,小心為上!』這時候已經來到了警察拉的封鎖線外

 

『木下前輩,有聽見麼?』對講機傳來井口的聲音

 

『恩,有,怎麼了?』

 

『他們好像知道你們要去的樣子,全部退到體育館裡面了,好像還有人質…』井口說著

 

木下感覺到這任務不好解決『好,我了解了!』

 

木下看著小木曾,小木曾走向他,握著木下的手,點了點頭

 

『你們終於來了!』一名刑警走向他們

 

『快進去吧!』另一名刑警催促著

 

木下點點頭『放心吧!』然後手一揮,一瞬間,大家就跳進了校園

 

地上滿滿的血積跟血塊,沒有人會相信這邊是學校,隨處可見殘缺不堪的屍塊

 

『看來真得躲起來了…』汐莉說著

 

『計劃變更…汐莉帶著智子跟命上屋頂,其他人跟我一起進去吧!』木下改口說著

 

『是!』花不到幾秒,木下一行人跟風一樣來到了體育館的前面

 

『上屋頂沒?』木下確認著

 

『恩,就位了!』

 

木下向前,慢慢的把體育館的門給推開,體育館裡面坐滿了被反綁的人類,球場上面站著將近30名流浪者…

 

『久候大駕了…獵人!』

 

 


不管是喝番茄汁還是吃米飯的
吃東西都要慢慢來唷
不要跟我一樣胃壞掉了 QAQ

一篇都超過六千字
真是強暴各位的眼睛了
感謝大家收看


 

上一篇:Taboo 1

下一篇:Taboo 3

2010-10-01 10:17:47

好香的吸血鬼>////////<
(你不要回的這麼混###

版主回應
好香的吸血鬼 >//////< 2010-10-09 08:03:32
吉ㄚ米 2010-09-28 19:52:19

總覺得有預感下篇出現的大魔王又是

。。。。。。。。。。。。。壞婆婆~秦www

版主回應
秦表示:我~我~我什麼都沒做

瓜:等等我看一下流程表~ 你還沒要出現唷~秦

XD
2010-10-09 08:01:28
2010-09-28 15:12:47

還有這事題外話

其實我蠻希望阿瓜能更加琢磨茉夏她
我剛剛在看BEST 30....
又看了很多檔

為何這孩子是這麼的靜
她真的一點都不吵
可是要沒有ACE的成分再也不對

我一直很想證明會選她做為ACE的理由
不過現在還是無解(思)

但我能感受到只屬於向田茉夏的魅力
那害羞不多話的孩子的笑容
真的就像向日葵一般令人感到溫暖

而在這也任性地
希望阿瓜能對小茉力更加深刻描寫

不管是否跟現實有沒有吻合
就已阿瓜的想法盡情去描寫吧

第一篇主題就開啟了茉莉鳥哩(偷笑
我期待阿瓜筆下的小茉莉

然後再來大吼一句"茉莉鳥最高"

版主回應
我很努力的~
把她生出來了XD

茉莉是個難以下筆的孩子阿QAQ

不過相對的
某鳥就比較好下手了
也許能從明音帶出茉莉也說不定w

感謝收看拉w
2010-10-09 08: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