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22:24:49小昱西瓜

Taboo 1





自肥照先來一張 (被毆

為什麼你是羅密歐,而我是茱麗葉?



宏偉的建築物,寬廣的大門,氣勢十足。三個女孩站在門口,顯得身型嬌小。一位也看起來沒多大的女孩領著他們…

 

『為什麼是我去帶新生阿?』若林嘴上念念有詞,還是領著其他三個新生走進了大樓

 

迎面而來的不是校園,而是一個碩大的樓梯,若林帶著新生上了二樓,卻是一面死牆,沒有去路的死胡同

 

若林拿出學生證『這是學生證…以後你們也會有,今天先用我的吧。』若林跟著三名新生說著

 

三名新生緩緩的點了點頭『恩…』

 

若林拿出學生證,在什麼東西都沒有的牆壁上,比劃了一下。這時候突然出現了一個電梯的門口,三名新生看得目瞪口呆『哇…』

 

若林得意的說『高科技,你們會習慣的!』

 

進了電梯,沒有按鈕,什麼都沒有,新生們正那悶著

 

『去學校大廳!』若林說著

 

『是!』電梯居然回應著

 

電梯很快的下降,然後似乎到了目的地,電梯門緩緩的打開,迎接著若林一群人的,是命跟真木子

 

『啊?今年才三個唷…』真木子跟命似乎很失望

 

『唉唷…畢竟全人類的血液基因要不被吞噬得太少了,現在分區又分的細,我們這區有就要偷笑了!』

 

真木子點了點頭『智子學姐說的也有道理拉,不過還是希望人多一點!』

 

突然有人按著真木子的肩膀『好啦!別讓新生等了!』

 

『姐姐!』

 

那人轉向三名新生…

 

『歡迎來到這邊,我是這間學校的負責人,也是這邊唯一的教授,我叫佐藤實繪子,這邊的人都叫我姐姐。』

 

三名新生很恭敬的跟姐姐打了招呼

 

『別把我當老師,當作自己的姐姐吧!』實繪子對著新生笑了笑

 

姐姐轉向若林『忙就幫到底吧…帶他們去宿舍吧…』

 

若林點了點頭『好好好…』一付很不耐煩的樣子

 

『對了,記得晚上晚餐時要自我介紹唷!』姐姐提醒著新生

 

新生點了點頭,依然沒有出聲

 

若林帶著他們又不知道轉了幾個彎,走了幾個樓梯…

 

『這就是我們的宿舍,大家是住在一起的!』若林邊說邊拿著學生證給大門看著,然後門旁顯示著『二年級生─若林倫香』

 

門漸漸打開『進來吧!』裡面坐著一個人

 

『新生?』桃菜問著

 

『是的…』若林彷彿累癱的樣子,一個倒頭就躺上他的床鋪

 

有人突然走了進來『別愣著,可以整理行李,準備吃飯拉!』

 

『嗯?松本學姐,你不是去實習嗎?』

 

『木下跟小木曾都去出任務了…其他正式員都輪休,我只好輪空一次了!』松本很失望的樣子

 

『最近好像很忙…應該不會出什麼事情吧?』若林說著

 

『你別亂說話…等下又被姐姐罵了!』松本阻止著若林

 

若林吐了吐舌頭,便什麼也都沒再說

 

松本轉向新生『你們把這邊當自己的家,這邊的人都很好,你們會很快習慣的…有什麼問題就問吧,我們會很樂意回答的唷,當然有困難也要說唷!』

 

『恩,你們松本學姐說的沒錯,有問題就說唷,我也會幫你們的!』桃菜幫著說

 

『恩,有問題跟他們說,我就免了!』若林倒頭想睡

 

桃菜噗到若林床上『你最好是不管!』桃菜搔著若林癢

 

『好拉,哈哈哈!好拉,哈哈哈!我認輸拉!』

 

『嗯?新生?』井口從浴室走了出來,擦著頭髮

 

『恩,新出爐的!』若林說著

 

井口打量著三個新生『希望你們可以撐過所有訓練!』

 

新生不敢接話,面面相覷

 

桃菜立刻打斷井口『你就別嚇唬他們嘛,他們剛到!』

 

井口笑了笑『說笑的!』

 

『謝…謝謝,學姐…』新生們回答著

 

『唉唷,就說別這麼客氣了,當一家人!』桃菜要新生別太客氣

 

『噹噹噹噹…』教務處廣播,吃飯時間集合,請大家到飯廳用飯

 

『耶!吃飯拉!』若林一個箭步就飛了出去,沒想到有個新生比他還快,先一步跑了出去

 

『哇靠!那新生有前途,比若林還餓!』智子笑著

 

桃菜拉著智子『走吧,吃飯拉!』

 

 

 

 

 

 

外面下著大雨,木下穿著雨衣,走在暗巷裡面,沒有月亮,沒有路燈,伸手不見五指的情況下,木下似乎在等著什麼

 

『咚咚!』巷子的盡頭,好像有些什麼東西

 

『咬夠沒?』木下大吼

 

『你是誰?』那人滿口鮮血的問著木下

 

木下微笑著『你不配知道我的名字!』

 

穿著黑色雨衣的木下,被雨水淋著,一滴滴的雨水落在她臉上,他還是很冷靜的站著,一動也不動著看著前方,看著沒有人可以看見的目標

 

『臭小子!你找死?』那人笑著

 

滿臉雨水的木下,慢慢的往前走『放了你手上正在啃食的人,不然我就不客氣了!』木下堅定的說著

 

『小子,搞清楚狀況阿,你一個人,我可不是一個阿!』突然多了五六個人的腳步聲,但是黑夜依然伸手不見五指

 

木下沒有停下腳步,繼續的往前走…

 

突然木下耳機傳來聲音『有希子,生命探測器顯示,那人已經死了,動手吧!』

 

木下回著『恩,收到了,了解!辛苦了,汐莉!』

 

『小心點!』小木曾很體貼的提醒著木下

 

木下開心著笑著回答『面對他們不用擔心,寶貝!』

 

木下拿出一把銀長劍,上面的雕刻非常的細膩,如果在有月光的照映下,肯定是個閃閃發光的好劍。這時候有希子拿出一瓶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一口喝下

 

『小子,你再不走,小心連你我都啃了!』那人威脅著木下,然後一群人大笑著

 

『我…最討厭有人威脅我,更何況是……吸血鬼!』木下說完便把瓶子往下一丟

 

木下一個箭步就往前衝,速度快到連可以夜視的吸血鬼都來不及反應,其中之一頭就直接被砍了下來

 

『你們找死!』木下的雙眼發亮,瞳孔變成了紅橙色

 

這時候的汐莉也拿出了一瓶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也跟木下一樣,一飲而盡

 

『是獵人!』七八隻吸血鬼四處逃竄,不過有希子一刀一隻,毫不保留實力。純銀的長劍,刺穿了吸血鬼的心臟,吸血鬼立刻魂飛魄散…

 

『想走!』木下直接把長劍射出,直接命中那人的心臟

 

有兩個吸血鬼早就跑得老遠,木下並沒有追上去『汐莉!跑了兩隻!』有希子喊著

 

『我知道,別催!』汐莉回答,聲音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有,反而是很沉穩的感覺

 

『咻…』

 

『碰!碰!』兩聲槍響

 

有希子耳機傳來『我就說別催我了吧!你看,輕輕鬆鬆!』汐莉好像很得意

 

有希子無奈的笑著『GOOD JOB!』

 

『有沒有獎勵阿?』小木曾跟木下要著禮物

 

『有…一個吻…』木下一瞬間就到了五百公尺外的小木曾所在之處,然後在他臉頰上輕輕點了一下

 

『阿,你好賊,我還沒說可以耶!』小木曾嘟著嘴『這禮物可不算數阿!』

 

『哪有這樣的,你這樣豈不賺翻?』

 

小木曾把頭撇過去『我管你…』自顧自的往前走去

 

『你真難伺候!』木下雖然嘴巴嫌著,不過心裡卻甜得很

 

『快撤吧,警察要來了!』小木曾提醒著木下

 

兩個人手牽著手,就像一陣煙,不留任何痕跡的離開了。彷彿剛剛發生的一切事情,都是假的,不曾發生過的

 

 

 

 

 

 

 

『哇!吃飯吃飯!』若林看著跑得比他快的新生『你不錯,叫啥名?』

 

那新生正要開口,姐姐突然說話『自我介紹等人齊了再開始也不遲!不可以偷跑!』

 

若林吐了吐舌頭,新生也跟著不敢說話

 

『姐姐!』突然有三個人走了進來

 

『你們來了阿…』姐姐開心的說著

 

『嗯?今天聖羅,愛李,向田。你們三個正式員不是休假?』松本說著

 

聖羅笑了笑『有新生來的第一天,大家都要一起吃飯,然後自我介紹,這是傳統阿…』

 

『怪不得我新生的時候,大家都在…』

 

姐姐看了看時鐘『大家餓了先吃吧!自我介紹就等人齊了再說…』

 

大家異口同聲的說『我要開動了!』

 

突然有人說『怎麼可以開始先吃了?都忘了我們倆』

 

『汐莉,有希子!』桃菜很開心的歡迎著

 

姐姐走向前『還可以吧?』

 

木下點了點頭『還可以…』

 

『恩,辛苦了!』姐姐拍了拍他們倆的背『吃飯吧!』

 

木下跟小木曾走到了桌子旁找了兩個位子,坐了下來

 

『好拉,人到齊了!可以邊吃邊自我介紹了!』姐姐開心的說著

 

『好阿,好阿!我最喜歡自我介紹了!』小木曾拍著手,然後很貼心的幫木下夾著菜

 

聖羅見狀,很酸溜溜的說『好好唷,都有人幫忙夾菜,我家這隻連動都沒動靜!』

 

愛李移眼看著聖羅,然後拿起聖羅的碗,把一塊一塊肉夾進碗裡『好好好,最好是,撐死你!』

 

『也太可怕了吧!』聖羅看著愛李發抖

 

汐莉笑著說『你就別勉強愛李了,我覺得愛李還是很照顧你的阿!』

 

『聽見沒?』愛李看著聖羅

 

聖羅小小聲的滴咕著『汐莉你的眼睛一定是壞了…』

 

大家在開心的氣氛下,笑得很燦爛,讓新生們感覺到,這理的確是個家庭,而不是學校

 

『好啦好拉,情侶吵架去旁邊!自我介紹吧!』姐姐做了開場

 

『好吧,新生先來!』大家看向新生

 

一個綁著雙馬尾,笑起來很開朗的一個女孩子站了起來『我叫…赤枝里里奈,大家可以叫我里里就好!』

 

『里里阿!很可愛的名字阿!』姐姐看著里里

 

『謝謝…』

 

『請多指教了唷!』

 

『恩…』里里說完便坐下

 

下一個也是綁著雙馬尾,似乎長的有點像電視上的一個女演員,那女孩緩緩站了起來『我叫山田霗花,大家可以叫我小霗就好!』那女孩說完就害羞的坐下了

 

『怎麼今年新生都很害羞的樣子!』若林說著

 

『不是人人都跟你一樣的…』姐姐吐槽著若林

 

『對阿,想當年我也是很害羞的…』木下此話一出口,大家噴笑,沒一個人相信

 

『喂…什麼態度!』

 

大家看向下一位,額頭高高的女孩,也是第一個衝出房間要吃飯的女孩

 

『我…我叫石田安奈,大家都叫我…』那女孩好像有難言之隱

 

大家看著他『叫你什麼?』

 

『額頭!』

 

『額頭!哇哈哈哈哈哈!取得真好』若林大笑

 

『倫香!』姐姐阻止著若林

 

『額頭,很好記阿,也很可愛的!』愛李緩頰著氣氛,也讓安奈有台階下

 

『謝謝…』安奈尷尬的坐下

 

『每個年級派個代表吧,然後正式員就一個一個來吧!』姐姐說著

 

大家開始討論起來要怎麼自我介紹…

 

姐姐看到情況頗亂,便說『我先來好了!』

 

『我叫佐藤實繪子,你們可以叫我姐姐!我是這學校的負責人,我想大家都知道這間學校的使命,我想只要曾經在這間學校讀過的人!都會把彼此當做家人,所以在場的任何一個人也不能例外,最後一切小心,加油!』

 

實繪子把眼光移向二年級的方向

 

『啊?我們先唷!』若林不甘願的站了起來

 

『阿不然哩,你就最搞威!』姐姐對著若林說

 

若林好像很緊張的樣子,慢慢的道出『我叫若林倫香,他叫內山命,他叫齊藤真木子,他叫井口栞里!』若林說完就急忙坐下

 

大家突然都笑了『平常話很多,叫你自我介紹倒是挺短的!』

 

若林嘟著嘴『你就別再挖苦我了拉,有希子!』

 

『害羞的倫香好萌唷!』汐莉也調戲著若林

 

『哇靠,你也會臉紅唷!』井口一臉不敢置信的樣子

 

『好好好!換三年級!』

 

智子站了起來『我叫加藤智子,大家叫我智子好了!』

 

然後智子指著一個很可愛的女孩『他叫鬼頭桃菜,叫她桃子就好,雖然他名字有個鬼字,但是人很好唷!』

 

智子說完指著松本『他叫松本梨奈,叫他梨奈就好,他也是個很溫柔的孩子。反正總而言之,我們三年級都很溫柔的!』

 

『哪有,自己說的都不算拉!』若林直接吐槽

 

智子瞪著若林『你在說一次看看吧!』

 

若林跳了起來『看,破功了吧!』

 

大家笑開了,姐姐便說『好拉,換你們了,正式獵人!』

 

愛李緩緩的站了起來『我叫古川愛李,大家可以叫我愛李,我是一級獵人,剛考上。』

 

『考上,好好唷!』松本說著

 

『你也可以的!』姐姐看著松本

 

愛李接著說『我擅長飛刀類,不過我想,永遠不要出任務才是最實在的…』

 

姐姐看著愛李,又看了看大家『愛李他是剛考上的獵人,大家記得向他看齊唷!』

 

愛李坐下之後,換聖羅站了起來『我叫佐藤聖羅,也是一級獵人,我想今年會變成二級吧!因為我不想跟愛李同一等級!』

 

愛李聽完,直接給聖羅一個肘擊『你找死!』

 

聖羅摸著肚子『我擅長雙刃,請大家多多指教!』聖羅似乎很痛

 

小木曾笑著站了起來『我叫小木曾汐莉,二級獵人,擅長槍械,而你們不懂槍械的地方,可以儘管來問我唷!』

 

姐姐聽完『沒錯,你們汐莉學姐很認真的,常常晚上值班還在圖書館看書唷!有問題問他就對了!』

 

換到了有希子『我叫木下有希子,二級獵人,擅長長劍,然後重點是…』

 

大家齊口問『是?』

 

木下指著小木曾『他的愛人!』

 

聖羅跟愛李很自然的做了嘔吐的動作『噁…』

 

『我不聽,我不聽!』其他人很也配合

 

『我的可魯哩?快牽過來!』若林開始裝瞎

 

『好拉別鬧了!自我介紹不可以自肥!下一個吧!』連姐姐都笑了

 

一個在旁邊也微笑著的女孩站了起來『大家好,我叫向田茉夏!大家可以叫我茉莉!沒有擅長的武器!三級獵人!』

 

『三級!好厲害!』新生們驚呼

 

『沒錯,你們小茉莉學姐可是很厲害的唷!』

 

向田謙虛的說『沒有,只要肯拼,大家都有機會的,我只是運氣好一點,考上而已!』

 

『好拉!都介紹玩拉,可以唱歌拉!』姐姐開心的把卡拉OK搬了出來

 

『我就等這一刻!』汐莉開心得拉著木下的手,手舞足蹈著說著

 

『唱最難聽的,等下要收!』若林提議著

 

 

 

 

 

學校的傳統,自我介紹,很簡單的結束了,接著的是歡樂的迎新夜晚,不過這些新生並不知道,這些人會羈絆著他們一輩子

 

歡笑的介紹結束了,外頭還下著雨,而下著雨的夜晚,外邊特別寒冷,這裡面卻異常的溫暖,他們沒有親人,卻有沒有血緣關係的家人,對他們來說,這就是無比的溫暖,無比的溫馨

 

 

 

 

 

離市區有很大一段距離的郊外,有一片綠油油的農場,一大片的草原,中間豎立了一間碩大的別墅,猶如世外桃源,而選擇遠離市區,遠離塵囂的人,就是這一群…

 

 

『玲奈他們那隊回來了!』

 

『收穫如何阿?玲奈!』

 

『陽陽姐!』玲奈很開心的跟陽擊掌『還可以嚕…』

 

須田跟高柳正把一箱箱的"番茄汁搬進去倉庫冰著,陽跟璃香子也叫他們那隊的人去幫忙搬

 

『不過萬事小心,雖然我們素食,不過獵人們也越來越誇張的在抓我們了…』璃香子提醒著大家

 

『抓就抓阿,大不了打一場!』珠理奈很生氣的走了進來,然後一屁股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珠理奈生什麼氣阿?』

 

玲奈笑著『訓練新人,是很痛苦的。』

 

『到底怎麼了?』

 

玲奈小小聲的說『久美害小珠去被豹給咬了一口!』

 

只看久美跟在小珠旁邊,一臉很緊張的看著小珠

 

『咬到哪邊?沒事吧?』

 

『沒事的,輕輕的咬到而已,好險那邊肉不多,咬的面積不大,不礙事的!』

 

『咬到哪邊啊?』

 

玲奈笑著說『胸部!』

 

『玲奈姐姐!』小珠的嘴巴嘟了起來

 

璃香子跟陽都笑了『還是小心為上的好!』

 

『不過…我想玲奈你也沒本錢笑小珠才是!』陽邊笑邊看著玲奈

 

玲奈本能的遮著自己的胸部『哪…哪有!』

 

大家邊笑邊鬧…番茄汁也搬的差不多了

 

『聽說…最近吃葷的,被殺得很兇?』桑原從外邊走了進來

 

其他人也都慢慢走了進來『都冰好了三位隊長!』

 

玲奈看著大家『出完任務了,大家放鬆一下吧!』

 

大家在客廳裡面,打電動的打電動,看電影的看電影,假日的夜晚,跟正常人類一番,沒有不同

 

『的確…雖然有明文規定,獵人不可以獵殺吃素的我們,不過…跟吃葷的還是少來往的好,免得被不分事理的獵人給殺了!』陽說著

 

桑原走到魯米坐的地方,把她趕起來,表示他要坐,然後說『我覺得…獵人有點過份了…』

 

嚕米嘟著嘴巴,做到了小野跟大矢的旁邊,大矢摸摸魯米的頭,好像是給他個安慰

 

『我倒是覺得,兩邊都過份了…你們也知道,最近吃葷得太誇張了,一直有人死亡,獵人肯定看不下去的!但是獵人現在只要是吃葷的都殺,也過份了!』高田說著

 

『獵人仗著自己有法律的保護,一直都很囂張,我早就看不慣了。』明音很生氣的說著

 

『明音你別太激動,我想,我們得低調一點才是!』璃香子說著

 

『之前說好是供給那些吃葷的,是給他們捐血人的血,不過目前人類自己都在血荒了…哪來的血可以多給那些吃葷的?』玲奈說著

 

突然有人走進了客廳『沒錯,玲奈說到了重點!』

 

大家見到那人,都放下手邊的事情,紛紛鞠躬『中西長老!』

 

『大家別客氣了!』中西要大家別客氣

 

『我想這是為什麼吃葷的人要動手殺害人類了,畢竟要他們一時半刻吃素,實在是太難了!』

 

『不過…還是有人不殺人阿,比如說用錢買血之類的…這些人獵人也殺阿!』大矢有點激動

 

『真那…你想想,你能嗅得出來,誰吃素誰吃葷麼?』

 

大矢秒回答『我想是可以!』

 

『那你能分辨出,吃葷的,是去殺人,還是去買的麼?』

 

大家面面相覷,然後都搖了搖頭『不能!』

 

『這就是癥結點了,獵人們的心態,寧可錯殺,也不願意放過一個。連我們自己都分不出來了,獵人如何分辨?』

 

『中西長老說的也有道理,反正就…小心為上就是了!』璃香子說著

 

大家齊口同聲說著『知道了!』然後大家又恢復到玩樂狀態

 

吵轟轟的吸血鬼家園,除了要寫生存之外,其餘的都跟一般人類別無兩樣,八卦方面也是

 

玲奈跟陽小心翼翼的走到了璃香子的旁邊…

 

『喂…』玲奈跟陽拉了拉璃香子的衣角

 

『嗯?』璃香子轉頭看著他們倆

 

陽跟玲奈小小聲的說『中西長老跟你告白沒阿?』

 

璃香子突然臉紅『你們在說什麼阿!』

 

『別騙我們了,我們都不是瞎子好嗎?』

 

『唉唷…』璃香子不知道說什麼

 

『唉唷哩!』

 

『就那樣阿!』璃香子臉紅的誇張,還是一直被逼問

 

『就哪樣?以後你變長老夫人,記得拉拔我們阿!』陽虧著璃香子

 

『別消遣我了拉!』璃香子大喊吃不消了

 

電視傳出新聞快報『現在為您插播一則消息,就在剛剛,一棟五星級的飯店裡面,有一群年輕人在開毒品趴,警方接受到線索要上去抓現行犯時,發現裡面13名青少年,全部死於非命,目前全案正在調查中,不過據警方表示,死者的死亡方式居然是全身被放血而死,目前法醫正在進一步的了解當中,如有最新消息,本台會立即報導!』

 

聽到這則新聞,大家都停下來了,大家面面相覷,什麼都不敢說

 

『這…有點誇張了…』玲奈看著電視畫面說著

 

『這幾天,大家先不要出門,也剛好玲奈他們打了獵回來,我想撐個幾天不會有問題的,沒問題吧各位!』中西說著

 

『沒問題!』大家很聽話的說著

 

『恩,從今天開始輪三班守夜,今天就從陽你們那隊開始好了!』

 

『是!』

 

『記得…課還是要去上,班還是要去上,不過下了班,下了課,就別到處晃,立刻回家!我們不去上課上班反而引起人家懷疑!』中西叮嚀著

 

『對了,還有,遇到獵人,不要硬幹,保命為上,知道嗎?』

 

『是!』

 

『恩…』中西點了點頭,然後看著三位隊長『玲奈,陽,璃香子,跟我上來!』

 

玲奈三人面面相覷『恩…好,是!』

 

 

 

 

事情絕對不會這麼簡單…事情絕對不是這樣的單純

 


好久沒上來了
XDD

最近忙就算了
肚子還鬧事...
已經快一個禮拜了Orz

最近都在補這個新坑
XDDD
打球打得好累阿
換個口味嘛 (被揍

這分組其實很簡單 
就是把高柳跟木下對換
然後下去分的

我寫得好HIGH
先把第一章給補上來
以上...

是說
感謝大家收看w

下一篇:Taboo 2

小葛 2010-09-24 17:09:58

瓜瓜你又在挖新坑了 我要的籃球呢 (翻桌

>>這時候的汐莉也拿出了一瓶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也跟木下一樣,一飲而盡

這個動作讓我想起電影 "千機變"了 XD"

下一篇快出來 (拍桌

版主回應
小葛耶~ >/////<


我會努力趕快生第二集的
籃球就...先休息一下
成員表示:一直打球好累 我想打吸血鬼
XDDDDD
2010-09-28 15:02:47
吉米 2010-09-24 11:11:29

圖片後面是栗子耶

整個重點就是錯掉XP

版主回應
改天用小畫家把他用掉
(吉米:###小心我剖你
2010-09-28 15:01:47
2010-09-23 21:41:36

對了
要說阿瓜一直自肥XDDD

版主回應
自肥是人的天性
(?
2010-09-28 15: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