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22:25:56小昱西瓜

Taboo 4



『你到底想幹嘛拉!』

『我、我、我喜歡你!』




中西帶著璃香子一隊人馬,來到了獵人協會,姐姐跟中西似乎知道了些什麼。這時候本來在顧家裡的陽,也帶著他這隊的人馬來到了這邊,跟大家會合

 

而在還在外面出任務的玲奈也在收到通知之後,立刻趕路,要到獵人協會。聽到小珠受傷的玲奈,發了瘋似的狂奔

 

『小珠…』在一旁床上躺著的珠理奈,眼睛沒有睜開

 

玲奈眼泛淚光『小珠他…』玲奈拉著中西的手

 

中西拍拍玲奈的肩膀『沒事的…』

 

中西要玲奈好好看著小珠,玲奈眼睛目不轉京著看著小珠『對不起,我沒有保護你…你要快點好起來!』玲奈摸著小珠的臉,不過小珠還是昏睡中

 

姐姐換掉了全身是血的衣服,從樓上走了下來

 

『有希子跟汐莉安頓好了麼?』

 

智子點頭『都在醫療室了…』

 

『恩…辛苦你了!』姐姐轉向中西『不好意思,醫療室只有兩個床位,就委屈珠理奈了…』

 

『沒關係,不要緊的…』

 

中西跟姐姐一起看著大家,兩個人滿臉不解的表情,好像苦惱著一些事情

 

『那…』姐姐有話想說,卻又停住

 

中西看了看周圍『借步說話,咱們上去說吧…』

 

『好…我們上去說吧!』

 

姐姐也贊同著中西,並肩跟著中西走了上樓

 

 

 

 

 

 

 

剩下的大家在大廳裡,不發一語。剛剛一場戰役之後,大家都知道接下來會發生大事情,只是沒人敢提,沒人敢說

 

玲奈很用力的在桌上拍了一下『碰…』然後很生氣的說『這是怎麼回事…』

 

『玲奈…』陽陽姐要玲奈冷靜下來

 

『如果說,小珠有三長兩短,我一定把那個叫月奈的傢伙給殺了!』

 

璃香子也過來安慰著玲奈『月奈…他一直是流浪者個佼佼者,也許他又有什麼詭計在打算了,大局為重阿!』

 

玲奈沒說話,拳頭倒是握得緊緊的。現場每個人的氣氛都很緊繃,也很難過,畢竟有自己的同伴受傷躺在一旁,現在卻只能任人宰割,甚至連對方要什麼都不知道

 

沉重的氣息,讓人覺得呼吸聲都有點多餘,寂靜到有點可怕

 

突然這時候坐在一旁的向田,站起身來,走向明音

 

明音用他水汪汪的大眼睛,看了向田一眼,然後就把眼光移開

 

向田還是繼續盯著明音,然後很認真的說『你叫什麼名字?』向田問著

 

明音對向田的印象,自從早上那次之後,就極度的不好,所以明音當作沒聽到向田在叫他

 

向田走到名音對面的位子,拉開了椅子,然後坐了下來

 

明音喵了向田一眼,輕輕的『哼』了一聲,然後把頭撇開

 

大家都看著向田詭異的行為,卻沒有人知道向田到底要幹嘛。向田很是很用力的一直看著明音

 

對於向田一直盯著自己,明音終於忍不住了

 

『你要幹嘛啦!』

 

向田沒說話,慢慢的站了起來『對不起!』

 

向田很大聲的說了一聲對不起,讓全部的人傻住了。而向田這舉動,也著實的嚇到明音了

 

『你…你幹嘛跟我道歉阿…』明音看著向田

 

『我…我…』向田自己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你…到底是什麼拉!』

 

『我早上用痛你了,現在跟你說聲對不起…』向田很快的說完

 

『這…我…我才沒有放心上勒!』明音說的有點心虛,其實自己氣得要死

 

『那…』向田臉紅著

 

明音也不知道向田到底要幹嘛,只好一直看著向田

 

向田把眼神移開,不敢跟明音對上,然後說『那你可以理我了吧?』

 

明音終於知道向田想要表達什麼了,但是明音也是第一次遇到,搞得明音也很不知所措

 

『你…你胡說什麼阿,我…我又沒有不理你…』明音說著

 

『不對…我理你幹嘛…』明音紅著臉,語無倫次

 

『我…』向田似乎也有話要說,不過也是紅著臉,支支吾吾的

 

『你到底想幹嘛啦!』明音害羞到不知道要說啥,只能大吼

 

『我…』

 

『你好煩…』明音站了起來,轉身要走

 

向田一把抓住明音的手『別走…』

 

明音被向田抓住手,非常的不知所措,大喊『你放手…』

 

明音很自然的甩了向田一個巴掌『啾啾啾啾啾…』明音說了一堆沒人聽得懂的話…就自顧著跑走了

 

『啊!…』全場驚呼,不過卻有幾個人在偷笑

 

向田摸著自己被打的臉頰,心裡卻甜甜的

 

『愣在那發呆做啥…追啊!』愛李推了向田一把

 

『阿…喔!』向田先是愣了一下,然後追了上去

 

『沒想到明音也會害羞…』高田跟須田也在一旁竊笑

 

這時候,突然有人說話『姐姐呢?』木下從醫務室走了出來,不過重心不是很穩,須田見狀,向前扶了一下

 

『謝謝…』木下跟著須田說聲謝謝

 

『不會…』須田扶穩了木下

 

木下抬了頭,又問『姐姐呢?』

 

聖羅急忙上來扶著木下『你這是幹嘛,幹嘛不躺床上…』

 

『不行,弄丟的人是我,帶隊的是我…說什麼也不能讓姐姐幫我背罪!』

 

愛李走向前,推了木下一把,木下往後倒下,跌坐在地上,木下大吼『你幹嘛!』

 

『你看看你,現在連站都站不穩,你別想幫忙了!好好休養,這樣才是對姐姐有幫助!』愛李對木下曉以大義

 

『可是…』

 

『別可是了,大家都知道把用丟的後果,但是我們是家人,本來就應該分擔不是嗎?』愛李也向前扶著木下

 

聖羅也向前『對阿,你想想,芝麻還躺著,也傷的不輕阿。栗子,現在芝麻最需要你不是嗎?』

 

木下搖搖頭『不行,我還是不能這樣讓姐姐幫我頂罪…』

 

『有希子!我知道你很難受,不過我們等姐姐出來,聽聽他的定論再說!好嗎?』愛李扶起坐在地上的木下

 

木下很不甘願的爬了起來,然後拭了拭眼淚。然後看向智子『汐莉他?還可以嗎?』

 

智子走到木下面前『恩,還可以,應該是不會有生命危險了,不過要醒來可能還要一段時間!』

 

『沒事就好…』木下被愛李扶到沙發上坐著

 

魯米看著他們,拉了拉桑原的衣服『被偷走,會怎樣啊?』

 

桑原捏著魯米的鼻子『我偏不跟你說!』

 

魯米打著桑原的手『別捏啦!』不過桑原並沒有停手

 

『厚…』魯米躲到真那後面『奶奶,你看他拉!』

 

真那護著魯米,擋在魯米前面,跟桑原說『你別煩!』

 

『你好樣的,找保鑣!』

 

魯米跟對著桑原吐著舌頭,然後被真那給保護著

 

『你這死小孩!』桑原大罵

 

『喂喂喂…嘴巴注意點!』真那怒瞪著桑原

 

桑原把頭撇開『好嘛…』桑原對於真那,一點輒都沒有

 

另一邊,木崎看著看璃香子,好像也想知道問題的答案

 

璃香子笑了笑『你想知道?』

 

『恩…』

 

聖羅看了璃香子那邊一眼『你們這麼想知道做啥…』聖羅好像很生氣

 

愛李給了聖羅一個拐子『幹嘛這麼兇,禮貌點!』然後對璃香子說『對不起,他最近那個來…』

 

聖羅嗚著愛李的嘴『誰跟你那個來…』

 

璃香子笑笑的說『沒關係的…』

 

愛李走向前,看著木崎,拿出一瓶,然後說『這瓶,就是凝…』

 

木崎看著出神,愛李接著說下去『這東西,可以讓我們變強,變的跟你們一樣,不過,這是因為我們有特殊的基因!』

 

木崎點點頭,好像知道了些什麼…

 

『所以,不像你們有特殊基因的普通人喝到了,就會生病?』魯米問著

 

『很聰明,不過還是錯了…』愛李笑著說『這東西是用狼人跟你們的基因所做成的去氧核榶核酸,普通人類喝到了,會變得沒有理智,六親不認的非狼非鬼的怪物,只會到處傷人的行屍走肉…』

 

『哇靠,這也太可怕了一點…』安奈突然好像醒來一番,大叫著

 

愛李看著安奈『新生還沒上到吧…』

 

『那,只要把那些喝到的人殺光,不就好了,為什麼好像搞得很緊張的樣子?』矢神很無哩頭的問了這問題

 

『這問題不錯…不過,沒這麼簡單!』聖羅說著

 

『沒這麼簡單?』

 

璃香子拍了拍矢神的肩膀『這東西,會跟普通人的基因作一些變化,除了會變成沒有理智的行屍走肉外,還會有傳染性!』

 

『傳染性!』不管是獵人這邊還是吸血鬼這邊的新人,聽到這句話,都非常的驚訝

 

『你能想像,全世界都是很強很強的怪物,在那邊走來走去的世界嗎?』愛李很輕描淡寫的說著很可怕的事情

 

『沒錯,而且傳染性極強,被咬的人,可以在數秒之間就變成另一個怪物!』陽陽姐也加入討論

 

『幾年前,製造的科學家,不小心被裝有的針頭給刺到,那個研究中心,總共將近三百名的員工,全部都消失在這人世間了,被政府下令,活活燒死!』桑原想要嚇唬大家,說著可怕的故事

 

『真的假的…』魯米露出驚恐的臉色

 

『你就別一直嚇魯米了…』真那拍了一下桑原,然後說『是真的沒錯,不過這也是唯一保全人類的做法…』

 

里里也跟著提問『那…就不能不用嗎?』

 

『不可能!』獵人們都堅決的說

 

『沒錯!這是目前讓我們跟吸血鬼跟狼人一樣強的方法,也是唯一的方法!』剩羅說著

 

『不過,我倒是看過只喝一次就永久在狀態下的獵人唷!』陽陽姐說著

 

『哦,是誰?』矢神問著

 

聖羅拍拍矢神的肩膀『小孩子,別亂問問題!這是禁忌!』

 

矢神嘟著嘴,好像很不甘心

 

『反正,對於獵人們,是不可能不用的…』可可補充著

 

『那,所以,搞丟的獵人,會發生什麼事情嗎?』矢神又問

 

現場突然一片安靜,沒人說話

 

矢神抓抓頭『我是不是又問錯了什麼…』

 

陽陽姐把矢神抓了回來『你就別問了…』

 

 

 

 

 

 

一個昏暗的室內,只有微弱的光線,月奈一行人也在裡面,似乎有人在跟月奈說著話似的

 

『東西到手了?』

 

『東西有沒有到手,我想我不用跟你報告吧?』月奈一點都不想跟那人說話

 

那人緩緩的走向月奈『你別太得意了,小心我吃了你!』

 

月奈回瞪『有種你他媽的就試看看!』

 

松村跟上野也向前走了一步,跟月奈並肩著。也見那個後面出來了兩三個人的人影

 

『怎麼想打架?』那人喊著

 

『你以為我怕你!』月奈衝了上去,不過突然有個人影閃了出來

 

『咻…』『啪…』『啪!』月奈跟那人都突然被賞了一個巴掌

 

『你們吸血鬼跟狼人,就不能好好的相處嗎?』

 

全部的人都低下頭來,跟著前面的人恭恭敬敬的說話,似乎是個頭兒

 

『是秦先挑釁我的…』月奈解釋著

 

那頭兒又賞了月奈一巴掌『啪…』

 

月奈不敢再語,只是安安靜靜的低著頭

 

『以後,不准再吵架!』那頭兒很溫和的說著

 

『是!』月奈很不甘願的回答著

 

『秦…你們呢?』那頭兒用很嚴厲的眼光看著秦

 

秦低著頭,用發著抖的聲音說『是,我知道錯了,下次不敢了!』

 

那頭兒又看像月奈『一切順利嗎?』

 

月奈像隻乖極的貓兒,只能點點頭

 

『很好…』那頭兒摸了摸月奈的頭一下

 

上野把東西拿了出來,遞給了那頭兒

 

那頭兒接過東西,感覺很開心『這東西,真是好久不見了…』

 

『萌學姐,你真的打算…』那頭兒的名字叫萌

 

萌看向後面『花音,我決定的事情,你就不要再過問了,不然別怪我不客氣…』

 

花音看著萌,也低下了頭『是的…』

 

『是該製造一些慌亂了…』萌笑得很開心,卻沒有一個人敢抬頭

 

 

 

 

 

 

 

 

姐姐跟中西在辦公室

 

『你覺得是…』中西看著窗外

 

『是萌沒錯,絕對錯不了!』

 

『沒錯…有月奈,就代表…』

 

姐姐也知道中西想說什麼『月奈,他是在萌還是獵人的時候,一個負責給萌情報的流浪者…』

 

『所以我聽到月奈的名字,身體就不自主發抖了,如果真的是萌的話…』

 

姐姐搖著頭『我實在是不希望是萌…』

 

中西抓著姐姐『當初是我們把他們給拆散的阿!』

 

『我們這是在保護他們阿!』姐姐眼眶泛淚

 

『可是,我想他們會覺得是我們活生生的把他們得給拆散了…』中西低著頭

 

『難道…難道要他們兩個都受到處分才甘願?』

 

中西跟姐姐都低著頭,好像在後悔些什麼,兩人遲遲沒有交談

 

中西抬起頭『如果真的是萌…我想…事情就麻煩了!』中西說著

 

姐姐看著中西『我們只能往上提報了…』

 

『這樣你們…』中西擔心著姐姐

 

『大局為重…』姐姐說著

 

中西點點頭,不語

 

姐姐跟中西,都不想做到這一步…

 

兩人很失落的走出了辦公室,往大家所在的大廳移動…

 

大夥兒看中西跟姐姐兩個人都下來了,便放下手邊的事情,凝視著他們

 

『明音呢?』中西問著

 

姐姐也很疑惑的說『茉莉呢?』

 

『喔!他們兩個…』安奈正要說,就被愛李嗚著嘴『沒什麼,他們去廁所…』愛李接著答完

 

『恩…』中西跟姐姐都沒把心思放在這上面,一直在思考要怎麼跟大家說這件事情,一時也沒察覺愛李在騙人

 

『這事,我想我們一定得往上報…』姐姐看著木下『不過,會以是我用丟的名義…』姐姐話一說完,木下就衝了出來,不過卻又跌坐在地上

 

松本跟桃菜見狀,又衝了上去扶住

 

『絕對不行!』木下說什麼都不能讓姐姐受罰

 

姐姐走到木下旁邊,要木下冷靜『你…你得留下,芝麻還需要你照顧,我去,也許不會被罰的太誇張…』

 

木下拉著姐姐『不行…這是唯一死刑阿…』

 

全場的人,聽到這句話,空氣都凝結了

 

『我不擔心這個,栗子…』姐姐很堅持著

 

『我不管,我不能讓你這樣進去…』木下說到激動處,又牽動了傷口,蹲了下來

 

松本跟桃菜急忙扶木下到沙發上邊『先坐下,別激動…』

 

『當務之急,我們得把東西給找回來,也許這樣誰都不會受罰,而且我想我們可以合作!』中西說著

 

木下狠瞪著中西『如果你們有好好管理流浪者,今天就不會有這件事情了!誰要跟你們一起找!』

 

『有希子!』姐姐大吼,跟著中西道歉『這孩子在情緒上,說話有點口無遮攔,請見諒。』

 

中西笑著笑『不礙事的…』

 

姐姐轉向木下『這件事,不能怪中西的,要怪,就連我一起怪吧…』

 

『為什麼要怪你,不關姐姐的事!』木下還是很激動

 

『是萌…』姐姐很不情願的說出這個名字

 

木下沒繼續說話,瞪著大眼看著姐姐,突然間,木下的激動,完全沒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股顫慄感

 

其他人也一臉不敢相信的樣子,看著彼此

 

『姐姐…你說的是真的麼?真的是…萌前輩?』愛李發抖的說著

 

『恩…我想十之八九是了…』姐姐點點頭

 

玲奈聽到這名字站了起來,用很驚訝的表情看著中西『長老,你們確定了?』

 

中西也不願承認,很無奈的說『不會有別人了…而且還是月奈,更可以確定了,他以前就一直是萌的線民…』

 

玲奈激動的在牆上打了一拳,陽陽姐跟璃香子只能無奈的互看。

 

『玲奈隊長…別這樣…』須田阻止著玲奈槌牆壁

 

安奈走到若林旁邊,小小聲的問『萌…是誰啊?』

 

『你想知道?』姐姐有聽到安奈說的話

 

『恩恩…』安奈點點頭

 

這時候,唯突然衝了上來,抓著安奈大喊『你想知道是不是,讓我殺了你就知道了!』

 

安奈這一被抓,整個無所適從,哭了起來,愛李跟聖羅向前想要抓住唯的手『你快放開!』卻什麼都沒抓到

 

『小唯!』中西跟其他人要拉著小唯

 

小唯抓著安奈,大家怕傷到安奈,也怕傷到小唯,一時也不敢拿真實力抓小唯,只能看小唯跑掉

 

『放開他,別這樣啊!小唯!』可可喊著

 

『小唯,有事情好好說!先放了人再說!』璃香子說著

 

『就命啊!』安奈喊著,小唯跳上了二樓,大喊『你們別說了!絕對不是萌!他不是那種人!』小唯說完,就把安奈給往下丟

 

『阿…』安奈大喊

 

聖羅衝了上去,跟璃香子一起把安奈接了下來

 

『沒事吧…』聖羅看著昏過去的安奈

 

璃香子看了看『我想他只是昏過去而已…』璃香子說著,用一瓶奇怪的水在安奈的鼻子下,安奈就被嗆醒了

 

『咳咳…我還沒死吧!』被嗆醒的安奈很緊張

 

愛李笑著說『放心吧…』

 

小唯說大喊完,就從窗戶破窗而出,桑原、大矢跟著衝了過去,跑去追小唯

 

大家好像期待姐姐跟中西說著什麼,看著中西跟姐姐

 

『反正遲早得說的,就一起吧…』中西看著姐姐,很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萌是個獵人,日本唯一一個等級四的獵人…』姐姐說

 

『等級四?』新人們驚呼

 

『等級四…就是喝了一次之後,效果永存…』聖羅補充著

 

『效果永存!就是剛剛說到的…』安奈說著

 

『剛剛有提到?』姐姐問著

 

愛李回應『恩,剛剛有在解說的用處跟為害,有提到…』

 

中西跟姐姐點點頭…

 

『沒錯,萌,他是唯一有這能力的人!可以說他是流著人類血液的吸血狼!』

 

中西看了看窗外的天空『的確,萌是我看過最強的獵人,說實話,我也沒把握打贏他…』

 

『長老也沒把握…』魯米驚訝

 

『不過…那個人既然是獵人,為什麼要傷害我們,偷我們的凝?』里里不解

 

『因為…我們傷害過他們!』中西低頭

 

『傷害他們?』木崎好奇

 

『他跟唯…本來是對戀人!』

 

『啊!』矢神大叫,大家都被嚇了一跳

 

『你幹嘛拉!』須田被嚇到,念了念矢神

 

『人跟吸血鬼的戀情,很令人驚悚嘛…』矢神裝著無辜

 

『不只驚悚,還是禁忌!』姐姐說著,眼泛淚光

 

愛李悄悄的跟聖羅咬耳根『挫賽…都忘了萌前輩的故事,小茉莉怎辦…』

 

聖羅看著愛李『噓…現在保密為上!』

 

『當初,是你們長老先發現這件事情的…』姐姐看著中西說著

 

『沒錯,當初,這裡出現了很多強大的流浪者,我們必須要跟獵人合作,才可以完全擊潰他們,所以我們跟獵人有很密切的往來…』

 

姐姐接著說『沒錯…當時大家都專心著抵禦外敵,沒人知道有個愛苗,正在偷偷的發展中…』

 

『那次任務之後他們一起來找我,要我成全他們,這…只要他們在一起,可是都會被判死罪的,也會連累我們兩家的人,身為長老的我,怎麼可能答應…』中西搖著頭

 

『之後他們來找我,我也斷然的拒絕了…』姐姐突然間,流下了後悔的眼淚

 

『最後呢?』木崎追問

 

愛李看姐姐跟中西的情緒都不是很穩定,就幫忙接下去說『我們姐姐跟你們中西長老,把事情給往上報。萌前輩,把事情都往自己身上攬,被政府的人給抓去關了起來…唯則是不能出任務一年當作懲罰…』

 

『什麼…怎麼這樣!』安奈好像有話想說,卻又不敢說

 

『對…我知道你想說的感覺,是背叛對吧…』中西說著

 

『沒錯,就是背叛,萌肯定認為我們背叛他們,拆散他們!』姐姐拭著眼淚

 

『可是…不是說萌被抓走了?』魯米覺得怪怪的

 

木崎沒等其他人回答『我想,以他的能力,應該沒有監獄關的住他…』

 

璃香子拍拍木崎的肩膀『你還真聰明,萌在入獄不到三天,就逃獄了!』

 

『逃獄!監獄防備這麼差?』澪花不敢相信

 

『當然不…監獄的防備很好的!』聖羅說著

 

矢神不解『那為什麼還可以逃成功?』

 

『是當時負責押送他的新科獵人,跟他內神通外鬼了!』姐姐說著

 

『什麼?誰阿?』矢神接著問

 

姐姐緩緩的說出一個名字『木本花音!』

 

 


久違了~

最近是很多事情
很多東西在開跑
所以很忙沒什麼再補XD
真是抱歉了

美少女最近也很多事情
我想大家都知道了吧
不過讓人欣慰的是
AMEBA有很多大圖可以抓就是了
至於名單
請大家相信秋P的想法吧

茉莉鳥其實我是在上廁所的時候寫的 (喂~你好髒
一寫就佔了廁所快一小時
塗了又改
改了又擦
小茉莉的確很難刻劃...

最近也補檔補很兇
代代木沒什麼看
只看了一些大家叫好的片段跟SKE的片段
而對於我來說
SKE~BEST30才是看了又看
又看了花絮
更多想法浮出來
不過我筆法實在是太粗糙了
我會用我全力慢慢寫好的

也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推SKE
他們真的很棒
每次看他們
都會被他們所鼓舞
有所感動

而他們也讓我認識了一些
我下半輩子可能都結識不到的好朋友(為什麼感性到這邊來了
反正就是SKE最高!!!

最後也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觀賞
人氣破七千了
都是你們幫的 
我愛大家 
感謝再感恩

上一篇:Taboo 3

下一篇:Taboo 5

2010-10-09 10:26:26

茉莉鳥那段也太可愛了>//////<
雖然說會虐到不過還是會非常支持XD
廁所寫XDDDDD

萌唯QAQ

秦在這是固定角色了XDDDD

其實木本我越看越可愛www

版主回應
茉莉鳥 (ROCK!

廁所是好地點耶
沒人吵你XD

秦...他是好女孩阿QAQ
(眾:還不都你!

是說木本不就是阿佩麼?
說自己可愛有自肥嫌疑唷(哪錯
2010-10-11 08:13:50
京都水曜貓 2010-10-09 02:23:36

茉莉鳥的曖昧情節!www

好瘋狂的小唯 好有威嚴的萌(重點錯)

花音出現了XD

還蠻期待接下來的發展的

另外還是要提個老梗


秦佐和子表示在這篇當中我還是不意外地當了反派ww

版主回應
感謝花花到來~
KISS

秦當初我發通告給他的時候
他說就說要往不同角色發展
我就給他這種了
所以不能怪我唷

(眾:你虎誰阿
2010-10-09 08:22:09
2010-10-09 01:06:17

茉莉鳥好可愛//////<

癡呆的小茉莉
無法表達言語的小茉莉
亂牽人家手被賞巴掌的小茉莉
怎樣都很好萌(大壞特壞)

臉紅亂賞人家巴掌的小笨鳥
耍傲的小笨鳥

可次好牙敗的茉莉鳥
可是邊看又看到後面的萌唯

頓時心中又一股淡淡的哀怨....
我有點能體會到為何
吸血鬼和人或又者是狼人的戀愛題材
總是那麼吸引人

或許都是因為那個關鍵詞
也是本篇的命名"禁忌"

這詞真的可以說是致命的浪漫
阿瓜有把這味道帶出來唷

所以萌唯的事情會不會重複到澈...
就看瓜導了

愛上了沒有辦法啊QAQ
那就盡情去愛吧(炸)

寫小茉莉辛苦瓜瓜了
還有在廁所寫又是哪招XDDD

還有狼人一方總是出現了(開心
三碗褲脫離不了壞人角色了啦XDDDDDD

快笑死真的...秦真的無法翻身了XDDDDDD

吉米說得沒錯
可能姊姊的用法上面要修改一下wwww

阿瓜真是把姊姊的角色又寫得透徹了
任何事情她都要去幫忙承擔

然後急躁的栗子好帥/////////<

我也想只要兩方聯手
事情不是那麼糟糕啦

可是萌這個大魔王(搓手)
瓜導好好寫唷(搓腳)(哪招)

茉莉鳥賽高!!!(搖旗

感謝ske
新單曲也請各位多多支持

她們的成長需要各位的守護/

版主回應
小茉莉好萌~
想刻畫成對於感情很苦手的小茉莉
不知不覺變成天然呆了 (喂~
某鳥其實爽在心中
(移眼

就跟羅密歐跟茱麗葉一樣
不過...
如果一段感情太安安穩穩
也許就不夠轟轟烈烈
那也就不夠刻苦銘心了 XDDDD
愛到了咖淒慘阿

廁所是個好生靈感的地方唷
安靜~舒適~ (喂~

秦...
我絕對不是故意的!
(怎麼感覺薰又要扁我了XDD

姐姐的確得好好值得研究一下


栗子重情重義 男子漢阿!!!

我會加油拉~~
不過肯定又拖稿的 (移眼~XD

SKE新單曲
1,2,3,4、ヨロシク!
よろしくね~

大家記得要支持唷w
2010-10-09 08: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