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00:08:27洸離

【雜談】FF6既行

【FF6既行】

我在想,我前往FF6的目的是什麼?

是去『源遠流長』預購某系列徽章?是去領我之前預定的鋼練RR本?還是純粹想要把自己弄到再次爆表?

我想,可能都有哦!(性格惡劣…)

這次的FF6對於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個場次呢!嘿嘿~我拐了一個沒有玩過同人誌販售會的朋友和我一起去哩!!

唉唉~突然想起一年前的惡夢,暑假的FF場次總是令人排隊入場排到抓狂發是下次不來暑假場。可是,我還是拉著朋友來了(自作孽不可活…)

印象中是九點多到的,可是十二點才入場,天氣好好呀=o=|||

很想抱怨一件事情,排在我和朋友前面的幾個小女生(年紀一定比我小==),為什麼要在我面前說「也有布袋戲攤哦?」這種話…

一路上,會場裡,我看到的Coser都是動漫的,不曉得是否是我運氣不好,每次都沒看到幾個布布的Coser?

印象中,只有看到元凰(和元凰走在一起的,我不知道是誰~|||),無色和沙羅。也有看到Timo,但是是朋友指給我看的,只看到背影,好可惜。

朋友啊~是只認識西蒙大人的人哦!!

我想,如果沒有要領RR本,沒有要預購東西,我一定只會去8月CWT會場的(布布攤子少,沒有太大花錢動力啊~~~)

對了,一定要說啊~待在會場3樓的時候,電視牆不斷傳出『kero~kero~kero~kero~』某軍曹式笑聲及軍曹片尾曲。

Keroro軍曹攻佔藍星販售會場,是也!!

我帶了一隻Kuroro曹長的徽章回家,曹長的陰沉式笑容萬歲!!

嗯嗯,會場上當然也有為數不少美美的SD娃啦!我記得看到一個,騎在那種重型機車上面,好帥氣啊!!

這次倒是沒有看到有人帶著小雨去會場,如果我要帶Simon寶貝去會場的話,應該是8月的事情吧!!

反正總而言之,這次的FF6我沒有花什麼錢,留待8月再創新高,呵呵~~~

最後,今天看到小半和蝴蝶衣見面的那一幕了。小半說誓殺西蒙的那種絕決,實在無法不為他心疼…

願小半,天倫夢圓!

p.s.今天倒是忽略可愛的Vins了,小Vins別鬧脾氣往生或是離家出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