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1 23:41:43Jin鼠

東京小資活3/17童年少女心咖啡廳

之前剛好在網站上留意到Eternal Girls Cafe這個期間限定咖啡廳的活動消息。

地點在渋谷PARCO六樓的TOKYO PARADE goods&cafe,這個空間不定期都會有不同的主題咖啡廳。這趟趁著活動期間有去渋谷的時候撥時間前來吃!

會吸引我前來是因為這個咖啡廳是因為有很懷念的少女卡通~~

咖啡廳以下述5個以前的少女卡通作為懷舊主題。基本上都是漫畫改為卡通的。

《莉莉佳SOS》,《小紅帽恰恰》,《尋找滿月》,《玩偶遊戲》,《緞帶魔法姬》。

3月7日是玩偶遊戲的倉南紗南生日,在3/7〜3/21的期間中來咖啡廳消費還會多送玩偶遊戲的明信片。

每部卡通都有推出相關的餐點跟飲料。有點飲料的話會再拿到隨機杯墊。

主題咖啡廳一定少不了的周邊商品區塊。沒有用餐也可以自由進來選購。

真的是出了很多的相關周邊呢。

入座後由店員帶領前往位置。桌上已經先擺好了紙桌巾。

這個也是可以帶回去的。

我點的主餐是【玩偶遊戲】紗南跟羽山的蛋包飯 ¥1,540。

用白醬跟巧達起士醬兩色代表了羽山跟紗南。

以卡通咖啡廳來說,吃起來還可以,就是一般差不多的標準。

飲料則是【小紅帽恰恰】魔法公主的草莓牛奶 ¥990。

在愛,與勇氣,以及希望的名義之下,魔法公主神聖誕生!

這句變身的名台詞現在還是很懷念呢!!

拿到的隨機杯墊是玩偶遊戲的,以及明信片的版本。

店內的拍攝是規定吃完後要離場前才可以拍。

店內還有撥著這些卡通的片段畫面。

雖然有的卡通是我不知道的,不過看到這些就會想起以前單純當電視兒童的幸福時光XD

以前真的也是很熱衷於看著這些日本卡通,覺得自己怎麼可以看了那麼多(笑)

而且不得不說以前90年代-20年代初期真的有很多好看的卡通呢😳

雖然這種主題咖啡的價位一點都不平易近人,料理也普通。

但還是謝謝主辦企畫的這樣一個空間,讓來場的人可以回憶一下童年的美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