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3 23:48:41Jin鼠

東京小資活3/14不變的都會氣息

很久沒有到表參道跟原宿這裡
結果這一趟是因為韓團的咖啡廳而來XD
有的時候會幫忙做下代購,還是第一次來明星咖啡廳
平常就有注意到韓團跟一些日本藝人會辦這樣子的限定咖啡廳
這一次來幫忙買的團體周邊是THE BOYZ
裡面隨著期間展示不同成員的打歌服
咖啡廳內的牆壁,貼滿整團成員的照片


對於THE BOYZ並沒有很熟,對我而言都是生面孔
其中只有聽聞過JUYEON,是因為被稱有像演員朱智勳,以及擁有模特兒的一雙長腿



咖啡廳內擺的一些限定周邊,一些人氣成員的都售完啦~



這幾年人形立牌整個是大紅,各團紛紛推出
通常都是成為搶手貨
這一次來咖啡廳,因為點飲料也會有特典
找了前同事一起喝了3杯

因為咖啡廳的利用是採預約時間制,時間到了也就出來
跟前同事敘舊後,繼續在原宿跟表參道這附近走
遇到一間非常可愛的店Hello caron,是韓國馬卡龍店家
裡面的馬卡龍主要以可愛造型為主,繽紛多彩的顏色
忍不住就是會被吸引過去!下次等台灣朋友可以來日本會想帶朋友來吃看看

都來到了表參道這裡,想要順便去造訪的店家ねこねこ食パン

貓咪吐司的表參道分店~~
跟東京車站的店鋪賣的商品不太同
這裡賣的吐司還有單片跟限定口味,因為吐司的保存期限不長
對於一人住的話,單片包裝非常適合
而且各種口味都有做單片裝!

來的時候表參道限定口味伯爵茶已經賣完了

這次我想要買的是起士蛋糕,貓咪起士蛋糕
是只有部分店家才有做販售的


雖然蛋糕可能看似不大,不過厚度十足,其實很有份量
而且起士蛋糕的味道完全不遜色,是令我很喜歡的味道
口感綿密又濃郁的起士味,比期待中好吃!


在表參道這一帶晃了下,真的是很多大型飲料店的門市都關起來了
以前光顧的KOI跟水巷茶弄都收起來了
疫情真是影響到了非常多的行業跟人
這次跟前同事相隔了將近半年不見,晚餐我們繼續去邊吃邊敘舊
同事帶我到了CITYSHOP青山店,以健康沙拉為中心的店家


因為隔壁有福井的物產店,所以有恐龍博士坐在外面
馬上讓我懷念起福井車站內的恐龍博士


點菜方式,首先選擇是否要加副菜或是全沙拉
沙拉可以自行選擇要加的種類跟醬料
不管是沙拉跟副菜都是使用當季的蔬果跟食材
通常大約有10多種的選項可以選

我選的是沙拉加上兩道副菜,水煮蛋是粉色的很特別
CITYSHOP提供的菜色,算是健康又好吃
而且開放式的環境也挺舒服跟時髦的
每隔一陣子都會換菜單,即使常來都可以吃到不同的料理

在這裡用完餐後,還可以到2樓的服飾店逛,看些獨家品牌
在疫情下第一次來到這裡,因為一些店家關閉
不比往常熱鬧,不過依舊可以感受到青山,表參道做為時尚文化和流行的代表
有些關掉的店鋪,也有其他店家接續經營其他店
想必等到疫情結束後穩定下來,這裡的生機又會恢復到過往般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