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6 00:30:11Jin鼠

東京浪人生8/18

前一天接到派遣公司通知說原本申請的公司選考還要再花時間
馬上又給我一個公司的面試  就這樣很臨時的這天一早去面試
其實在前天也告知過我這個面試 但是是在羽田機場的工作
考量距離很乾脆拒絕  不過面臨到這種情況還是來了
面試官人算不錯  就是會講很多  所以面試快要四十分鐘
基本上還算愉悅的氣氛  我生來一張酷酷臉 幾乎每次面試都會被提醒表情 嘆
面試結束後還不到十一點 這天買了地鐵的24小時券 是可以用到隔天的同一時間
接下來終於要去跑點囉~~只是天氣不佳  中午開始下大雨

第一站要先去吃午餐  來到中野的泰式屋台999 藏身在非常隱密的巷弄  害我找了一下


這裡就是いただきハイジャンプ的節目外景地

山田涼介一行人坐在倒數第二桌那邊  不過使用的桌子不同 搬到我坐的地方
裡面真的是就有台灣小吃店的感覺  在日本好難能有這感受呀


午餐有含沙拉跟湯 點節目上介紹的泰式拉麵  噱頭就是香菜啦  
討厭香菜的我當然是撈一邊  泰式湯頭又酸甜又辣很開胃 
使用的麵條則是略呈透明的細白麵

外面下著大雨儘管褲管跟鞋子都濕 還是要去跑點
來到根津的住宅區附近   這個樓梯被稱為妖怪樓梯
只是因為上下走數來的階梯數不同 其實是因為最後一階離地面很近多數人都會忘記數


山田涼介跟有岡大貴等一行人 在這邊來回走了好幾次一直數XD


另一個Hey!Say!JUMP跟WEST輪流主持的節目的外景地這次也來了
取材好幾次到訪的是合羽橋道具街 各式料理用具跟開設餐廳需要的這裡都買得到
位於地鐵的田原町站
從車站出來走一下到路口就能到看到注目的Niimi的招牌
堪稱網羅最齊全的店家 這次來去看下山田涼介去過的

KITCHEN WORRLD TDI 專賣廚房的用具  有許多方便設計新穎的商品


山田涼介推薦的鍋子  他說他自己也有在用 喜歡料理的人幾乎都會入手一個
好東西當然價錢也不低  等以後比較有錢再來買吧 只是來這裡買碗和瓷器等要帶回台 還是真個麻煩 

道具街比我想的還要長 兩側都是料理用具店  五花八門商品眾多   
中間點的河童像就是節目開場團員們站的地方 也記載了道具街的歷史

許多外國人來日本都會買一把菜刀回去  道具街上也不少有歷史的刀店
節目上採訪的是這間つば屋

選用甜點用具的話  淺井商店販售的還是受到宮內御用的


節目上有介紹到的戚風蛋糕的模型

另外像是餐點模型 販賣特色招牌的店跟餐廳家具店等等 
要開餐廳的人能在這邊買到所有需要的東西 真是太方便了  雖然我是外行人逛著看都覺得有趣
有這樣一個道具街對料理人真是個幸福呀
逛完道具街 動身前往新橋再趕快走到汐留的日本電視台
現在夏季的活動是到下午五點

日本電視台的活動攤位幾乎都是免費體驗的
八乙女光 知念侑李 山田涼介週日定期出演的school革命這次有設攤位
 
仿造節目內容 挑戰帶雙眼鏡踢足球 感覺就很好玩

固定班底女藝人們坐的椅子 這次也展出來給大家坐
因為歷代的女藝人坐這張椅子不久都邁向結婚之路了

節目玩偶和山田涼介實際上穿的制服也一同展出 制服有圍著線是禁止觸摸的

一旁電視台的樓梯擺的電影宣傳是哈利魔法系列的怪獸與他們的產地
日本是11月23號上映
 
今年是柯南20周年  日本電視台的商品店這次主力商品全是柯南

從小看到大也算是柯南迷的我一定要進去逛囉
從人形立牌到看板好多可拍呀



最中意的商品是這一系列的原子筆 黑白兩色  兩側做成角色的小手 好可愛呀
離開商店後在附近的賣和歌山商品的短期攤位買了冰淇淋
標榜使用的是和歌山產的草莓  

在新橋還有一處外景地 是模型店TAMIYA 
一樓專賣模型 地下室主要是迷你四驅車 進去一看小時候愛看的爆走兄弟幾乎所有角色的車子都有呀~~


以前真的很喜歡看爆走兄弟 一直也想要有迷你四驅車 看到過了那麼多年 商品還是原味的呈現跟卡通一樣覺得好感動呀  
這裡更厲害的是二樓有設置迷你四驅車的跑道 供客人在這邊能立馬組裝後試車 也是個跟其他人可交流的好地方
在新橋的星巴克發現了我想買的杯子  就給他買了 買杯子可以免費選一杯飲料  若不要馬上就是拿兌換券 想喝時再換 

離開新橋後到另一端很遠的方南町的居酒屋  因為我是一人去沒辦法坐到Hey!Say!JUMP
他們坐的位置而是坐了吧台

隨便點了便宜的南蠻雞肉丼 沒想到後來店員一直跟我搭話聊天==
一開始問我是九州人嗎  我說不是為何如此覺得  他說因為九州比較有在吃
這個不是很人氣的餐點 看到我點挺意外的 說看到我剛經過店以為是業務
還帶著眼鏡  後來我說是來求職的 接著又聊我是哪裡出身 是住這邊嗎
整個氣氛就覺得要是說了我是外國人會很奇怪 我就亂扯XDDD 還說是大學生
反正看不出來是社會人士 笑 有時候突然用方言害我聽不懂 就有點慌傻笑帶過
上餐後只想快吃完回去 苦笑  因為有時候突來的問題還真是讓我招架不住
被發現聽不懂的話很糗>< 話說這醬越吃越酸了  不會想再吃....

 店員還問我何時來東京的 還習慣嗎  說東京習慣後這邊的生活是很輕鬆的 交通也便利
然後我能胡扯的就胡扯 哈哈  後來他跟另個店員就聊就職 還有畢業旅行去了北海道等
最後要走時還幫我加油  其實是人不差的
是我日語還有待加強(遮臉)
 

上一篇:東京浪人生8/17

下一篇:東京浪人生8/19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