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7 16:50:08Jin鼠

東京浪人生8/17

日本進入盂蘭節假期 面試的進展整個停擺
每天只能待在家 而且已經幾乎做好要回台的心理準備了  
對於SuG的失望  讓我對於日本的去留關心不是那麼大了
反而是還不想跟剛認識不久的室友們分開
還想在日本旅遊  跟以前認識的朋友見見面聚一下
其實現在的住宅環境真的不好  非常老舊的木造房子
偏偏我的房間老是會跑出蟑螂  每次這樣都我好想搬家
而且屋子的夾層裡還有老鼠跑==    現在能應徵的工作機會都是販賣職多
整個現況完全是回台灣好呀  目前的情況跟時間沒辦法讓我在日本能去找喜歡的工作
簽證的原因也過不了試用期這關  心情整個非常糟
不僅問了親朋好友意見 連韓國人室友都抓出來問XD
沒有面試的這幾天真是悶到爆了   這天找越南室友出去外面的商店街走走
現在偏逢奧運  麥當勞當然也必勝奧運餐
方形的薯塊意外的好吃  口感脆加上薯香
 

這次住的地方好在離車站算近 十条銀座商店街也不遠  

這邊是出名的低價商店街  沒有什麼大超市  只有幾間小超市  再來就是蔬菜水果販
魚販肉販的店家  炸物的店也非常多  且很便宜  又加上住處廚房環境不佳 來這邊後肉類都買現成的
雞肉店家很有名的是鳥大 除了生的雞肉外  還有賣許多炸物  一顆才10円的雞肉球和150円的咖哩麵包是人氣商品


其他還有許多滷的烤的非常多樣化


あい菜家這間我常買  價錢也很便宜  且標註的價格是不再加稅的
在商店上就有兩間  一般要七八十或一百円的烤雞串 這裡只要50円


還有售特製的漢堡 另外比臉大的雞排也是很有名的只要160円
是電視有採訪過的店家
復古味的冰菓店だるまや有賣熟食冰品還有咖啡跟和菓子等
最出名的是雪花冰

我跟越南人合點一碗煉乳口味700円 其他不少口味都是要一千以上
這間還算小有人氣假日有時都要排隊等呢 加上東京現在非常熱隨時都想要來一口冰呀
 

上一篇:東京浪人生8/14

下一篇:東京浪人生8/18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