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9 23:28:35Jin鼠

東京妄想日記 第五十七篇5/19

昨天晚上熬了一下夜

是把今天要繳的報告給做完了啦  汗

可是下午就很想算

今天的空堂又買了學校的蛋糕吃

今天的是香蕉巧克力戚風蛋糕

 

晚餐則是去吃了麥當勞   現在期間限定的豬排漢堡

當然豬排是無法跟餐廳的比

日本套餐的飲料比台灣小杯  但是薯條好像比較多

吃完我覺得超飽的  因為我還點了搖搖雞排  笑

就是把粉末加進去  搖一搖這樣吃

久違吃炸雞沒想到一咬下去根本是大雞塊的感覺

肉很軟就是很人工的那種感覺  想念台灣香雞排  嗚嗚

我想以後還是去買肯德基的好了

飲料是換成冰茶  店員問我要什麼口味  就選了檸檬

沒想到是要自己加檸檬原液和果糖   不像台灣直接檸檬紅茶

讓我受到衝擊   而且也薯條也沒附番茄醬

後來我就跑去要   因為我吃薯條一定要番茄醬啊



回去前買了泡芙當明天早餐 比想像中大

每個月的18,19,20 號 Cozy Corner的泡芙都特價108円

上個月沒買到的說

  

買糕點這種東西時店員還都會問說拿回去時間要多久  

雖然我聽的不是很確定 但應該是這個意思吧 

因為我抵達時間很快  也不知道久的話店員又會是如何處理

只是覺得這部分很細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