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7 01:54:02蘇琳

感冒真久....

一直很少生病,一年難得感冒一兩次也大多是簡單看個醫生、按時吃藥就會好。

在感冒症狀初期就去掛號看病了,想說可以早點好。沒想到這次感冒卻連續去看了三次醫生還沒痊癒。

也沒發燒,也沒嚴重咳嗽或一直流鼻涕,但偶爾咳嗽、喉嚨有痰、稍微鼻塞流鼻涕的症狀也很煩人,其中最惱人的是筋骨有點痠痛,不過對生活都還沒太大影響,出門也沒人看得出來我有感冒。

醫生說是因為睡眠不足、抵抗力降低,要我每天都必須睡足七個小時,然後多喝溫開水多休息。

我最嚴重的問題就是睡眠不足吧。偏偏又不是忙得沒空睡,就只是一直睡不好罷了。

不然就是因為服用諾麗酵素,出現所謂的「褪病」症狀,身體裡潛藏的病根一下子都被引出來了,然後會慢慢消褪根除。

反正,這次感冒藥吃完,如果還是老樣子,我就不繼續去掛號看病拿藥了。

本來我媽在社區大學有個很會游泳的同學,還說等我回來要帶我去泳池跟這位阿姨學游泳的,沒想到我一回高雄就跑去掛號看病,一週多還沒好……

不過大概再過一週我也要回台北準備開學事宜了。

希望這兩天感冒可以好一點,讓我有機會在回台北之前把游泳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