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5 22:29:42蘇琳

這樣過沒幾天我就想回台北了

今天剛剛搭客運回家,結果一回家就要開始當免費保母....

我是不討厭小孩,可是不喜歡小孩整天黏著我不放,況且還不是我的小孩,是跟我最不對盤的哥哥的小孩。他們夫妻倆倒好,把兩個小孩丟給我爸媽,兩人自己逍遙的去香港玩了,讓我一回到家就不得清閒。

一回家先洗頭沖澡,換下汗濕的衣服,然後吃完晚餐,順手把碗盤全都洗晾好,想說回房間輕鬆休息一下。結果安靜不到五分鐘,兩個小皮蛋都給我滾上來了。

開心的說我房間開了冷氣比較涼,然後開始給我玩泡棉積木跟拼圖。指導他們拼圖的訣竅,想說讓他們去動一下腦筋,至少不會一直煩我。結果,沒多久兩個人就鬧意氣了,一個繼續拼圖,一個就換來煩我。

喂喂,不是說白天再找時間陪你們打羽毛球嗎?姑姑我晚上希望能有一段自己不受打擾的休閒時間好嗎?

眼看晚上十點多了,兩個小皮蛋竟然都跑過來黏著我,這是啥狀況?我帶了NB回家,想測試用NB連手機網路順不順利,偏偏兩手都被困住了......

幸好一開始網路連得很不順利,兩個皮蛋看沒熱鬧瞧,在我越來越黑的臉色下,終於識相的離開我房間了。

什麼回家當公主渡假......別傻了,比平常上班還累......平常上班,至少四點下班後的時間就是我自己的......



讓我才剛回家就想念台北的悠閒了,也想念我的羽球場跟球伴......我想念移動救球的成就感,跟飛撲殺球的痛快感......

難怪以前師長都對我特別的鍾愛,不會煩人,還會幫忙把這些小皮蛋都處理得妥妥貼貼(就把那些表弟妹全都叫到旁邊一起玩就好了,他們常常是玩到樂不思蜀不想回家,也沒啥吵架的問題,只是....我現在已經不想玩那些東西了好嗎?)......

最嘔的是,我媽老說姪子不是我自己的小孩,我不能管教他們,所以只能任他們調皮搗蛋。哼,不能管就不要來煩我,太過份我照樣修理!唉,竟然比學生還管不得......如果每天都這樣,我可能過沒幾天就打算回台北了吧......

上一篇:還在想什麼?

下一篇:感冒真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