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2 19:55:25蘇琳

還在想什麼?

早上懶懶的起床。

自從那天意外的睡了一夜好覺,我似乎又回復了一天都睡沒幾個小時的狀況。差別是,之前一天只睡三四小時,現在多了一點,大概睡四五個小時吧。

慢慢的收拾一下東西,心情鬱悶的結果,是縱容自己買了很多東西,主要是特價的衣服。試穿的時候覺得美麗,就買了回家。只是,平常自己在家不需要穿得太美麗,跟朋友出門,不想讓人家誤會,也不能打扮得太美麗......之前被人拉著手不放藉故吃豆腐的感覺,還讓我有心裡陰影。沒辦法,畢竟才這半年的事,已經很少答應和陌生人見面,見不到五個,有兩個就幹了這樣的事,讓我整個會面時間都在掙扎猶豫:是要忍一下客氣的道別;還是要馬上發脾氣給人難堪?

最後終於在脾氣爆發之前,客氣的道別。當然是後會無期那種。

今天一早就收到「祝你情人節快樂」的簡訊,真是打擊。無奈的苦笑一下,自己出門逛街。

又是挑了一堆衣服,我慢慢試穿篩選的時候,一位婦人顧客先是請教我對她試穿衣服的看法,後來索性就只看我試穿。大多都很合身,不過想到自己家裡那一堆無緣見世的衣服,想說還是剔掉幾件好了......

試穿一件像是改良式旗袍的中國風合身洋裝時,服貼的曲線,幾乎像是量身訂做,但我想著白底黑花,那白色恐怕很容易髒......我還在照鏡子想著這些有的沒的,旁邊一位女顧客看我幾眼,說:「非常合身,沒有任何不妥貼的地方,妳還在考慮什麼?」

唉......考慮我的小窩空間實在不大啊......沒啥機會場合穿這些衣服出門啊......

但衝著人家欣羨的眼光跟讚美的語氣......我又把這些衣服買回家了。

算了,以後當工作服穿去學校上課好了......希望那些皮蛋不要把水彩顏料或膠水啥的給我糊到洋裝上......褲裝有點髒汙還不覺得怎樣,洋裝弄髒一小塊就是很顯眼又礙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