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9:11:43☆采☆

補發文章-- Part4-- 返校日



話說...... 1月23日 也就是昨天 是我們學校的返校日

返校日的前一天 打電話去給孽緣 問ㄊ要不要帶書包?

ㄊ就說我要帶喔? 我說 對壓 因為朋友說不帶好像會被記

ㄊ就說 那我就陪你一起帶阿 

挖~~~~~  親愛的孽緣  你真的是超有心的ㄝ  哈哈哈

謝謝你齁~~~   哈哈哈

隔天返校日  感覺很早就到學校了  

結果時間好像比平常還要晚  (( 是太久沒坐校車了ㄇ??

到了教室  恩.... 都沒什麼人到 

把東西放桌上後  跑去跟翁翁和馨平聊天  (( 其實也沒聊什麼

然後就陪馨平去廁所  回來後就在外面聊天

哈哈哈哈........

聊著聊著  阿祖就來了  我就說 我們都在等你ㄝ 哈哈

唉唷~~~~  我們也算好心的辣  都在外面等人來

哈哈哈哈....

不過那天  大姊和孽緣真的很慢到學校  孟昊都比你們快到  哈哈哈

害我以為你們不來了咧!!!!  哈哈哈  小小擔心一下了

跟馨平聊了好多喔~~~~   哈哈哈




返校日到學校要做什麼呢??? 

就是看有哪幾科被當掉  問我有沒有?  當然沒有囉  哈哈

不過  我最痛恨的是  

為什麼我的國文總平均只有 68 分呢??

我都考 80 幾分ㄝ  為什麼會只有 68 分??

連大姊也幫國文老師做很多事情都跟我一樣的分數了

我說  國文老師是怎樣??  

我們的分數都是考好玩的ㄇ??  竟然給我這麼低  真是不舒服

我  變的更加討厭妳了  真是夠了

雖然我沒有考到90分以上  但是我也有80分ㄝ

竟然給我這麼低  吼~~~~  氣死我了

算了算了  哼!!!




總而言之..................  這次的返校日  一點都不好玩

本來還很好玩的  看到國文成績後就不爽了  

真是夠了!!!!!



  
霜月 2008-01-25 22:22:49

有時候老師都會這樣的啦ˊˋ...別管她~讓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成績不代表一切~有的功課很好的人~人人都以為是好人~誰知道是大變態!所以囉~只要過了就好~管她那麼多>_<~自己開心最重要~~!!
要天天快樂噢~^_^

版主回應
哈哈...我每天都麻很開心的說
= =&quot 你的話....根據哪ㄍ地方說的阿!?
功課好的人 說不定會是大變態??
天阿~~~那一定很可怕
難道....你是.....蛤??? 
哈哈哈....
2008-01-28 16: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