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3:00:49☆采☆

全身痠痛




喔~~~~  結束了我們兩天一夜的露營行程

很好玩、很累、很無言

為什麼那邊的鍋子會這麼髒ㄚ?!?

還好某人叫我要帶瓶洗碗精去 

不然 用那種稀釋過的洗碗精洗 洗的掉才有鬼咧

這次的露營 我的責任是 『 小隊長 』

說累麼??  也還好

因為最累的莫過於 『 阿Q 』 了

ㄊ們都要先行回去準備材料 好讓我們野炊

以前國中的 阿Q 有兩ㄍ人

高中的 阿Q 卻變成了一ㄍ人而已

所以 真的很累

只能說 辛苦你了嘿!!!

還要說的是

我的隊員們  真的超級會煮飯的辣

班上的人都過來說我們的東西看起來比較像 『 人 』 的食物ㄝ

哈哈....你們真的是太厲害了




這次的營火晚會  很棒、很讚

整ㄍ就像是在開演唱會一樣的棒

晚會的煙火秀  真的是沒有話可以說的讚辣

這麼近距離的看煙火  真的很讓人難以忘懷

我會一輩子都記住那樣的煙火秀和滿天的星星

在晚會的最後  有一ㄍ樂團來唱歌

整ㄍ場子都亂了  (( 應該說早就亂了

全部有一半的學生都跑到前面去看

而我們就留在原地  (( 不想去人擠人了

那ㄍ時候馨平和阿祖還猛噹 孽緣  

害ㄊ整ㄍ就是瘋掉了亂亂竄  (( 哈哈 超好笑的

當天晚上  我們那一群人有帶睡袋的都沒有用

包括我也沒有用

因為那ㄍ時候以為不會很冷  所以沒用

但是  我後悔了  超級後悔的 

因為我睡到半夜 3點的時候  整ㄍ就是被冷醒了

天殺的  真的像老師說的那樣刺骨的冷

我本來是想要起來的  可是沒有人起來  所以我沒有起來

等到我翻個身  看到嗡嗡ㄊ也起來了

我就整ㄍ坐起來  趕快把外套穿上

我跟嗡嗡就在那邊聊天  然後馨平也起來了

接下來大家都起來了  剩下大姊還在睡

我們就這樣聊天聊了一會兒  大家又陸陸續續的躺下去睡了

我又睡了一陣子  又起來就已經 5點半了

接著大家都說要出去刷牙洗臉了 

(( 因為那ㄍ時候外面已經很多人了

我們就這樣起床、刷牙去了

到了 7點  我們就去集合要準備整理了

全部的東西弄一弄  就先吃早餐了

接著就各自拿了行李  要去大草原拍照

拍完照  車子也來了

我們就這樣結束了在走馬瀨的露營行程了

我們的教官  人真的很好喔!!!

男生教官都有戴眼鏡  是那種棒球員在戴的眼鏡

所以都超帥的辣  哈哈哈

不過 我也有看到一ㄍ男教官把眼鏡拔下來 也是很帥的喔

只是 我都沒看過我們班的教官把眼鏡拔下來 = =



結束了這兩天的露營

整ㄍ就是讓我全身痠痛  連腳和手都好酸、好痛

不過  高中的露營  我很喜歡

雖然有某些部份讓我很無言  不過  大部分都很好玩

只是我們班的人太不合群了  有點小小失望

女生都比較合群  男生一點點不合群

不過  這ㄍ回憶  我會永遠記住的

哈哈哈哈.....

露營  圓滿落幕了


上一篇:抽籤 籤王

下一篇:瘋 超瘋 瘋爆

星空 2007-12-29 17:40:43

好好!真羨慕你們~
我得露營還要等我六年級
還真想痛痛快快的玩給他瘋掉
好讓我忘掉那不愉快的回憶

版主回應
呵呵....可以好好期待ㄚ!!!
妳們是三天兩夜吧???
哎呀~~~不愉快的回憶
你要加油喔!! 快點忘掉喔!!
好好痛痛快快玩一場~~~^ ^&quot
2007-12-31 10: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