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20:32:11☆采☆

瘋 超瘋 瘋爆



今天不知道是哪條經不對了

整ㄍ就是瘋狂的笑、瘋狂的噹人

哈哈......那ㄍ被我瘋狂的噹的人


((  我懂、你懂  就好  哈哈


可是....不只我噹你喔!! 連孽緣都開口噹你了!!

我可是沒辦法的咧  哈哈



這些瘋狂的事  都是我在下課的時候發生的

因為上課我只能當ㄍ自閉兒  =  =”

周遭沒有人會跟我說話

除了一隻臭老鼠之外  我跟ㄊ幾乎都是互噹比較多

哈哈哈哈.....

坐滿一ㄍ禮拜  我就變自閉兒了  

我跟孽緣都有共同的想法  坐在那裡太無聊了

都沒有點可以笑、可以玩

阿~~~  說不定考完試  

我會變成自閉兒  在旁邊畫幾百個圈圈或叉叉了

天ㄚ~~~~!!!!!




我今天幾乎都一直被孽緣抓到語病 = =”

真的是太可憐了我!!!

就像是去廁所的時候  前面有ㄍ13班的學生

後面有被用粉筆些英文字  不知道寫什麼

反正就是  那ㄍ人怪怪的  (( 我們的結論

然後又有一ㄍ13班的走出來要陪那ㄍ人去

孟昊就說  那兩ㄍ人都是怪怪的

然後我不知道孽緣說什麼  我就說 你怎麼知道?

孽緣就一直笑  我就不知道ㄊ在笑什麼

後來ㄊ說  我跟那ㄍ人一樣怪怪的

而我就很順的說  你怎麼知道?  

天ㄚ~~~~  整ㄍ就是很智障 

ㄊ們兩ㄍ都笑翻了  然後孽緣就說給伶軒聽

ㄊ根本不知道ㄊ的點在哪裡  所以笑不出來 

吼~~~  孽緣又要寫在網誌上了

妳的那幾篇新的  好像都有我ㄝ

我怎麼都一直出現在你的網誌上阿?!?!?

這樣....我會不會太出名了ㄚ!?!?  哈哈哈哈!!!!



結論就是

今天的我們都很瘋  哈哈哈

我還在中午買東西回來後  噹了某人一下ㄝ

哈哈哈....超好笑的

在及時上  我又噹到她了

唉唷~~~  久久讓我噹一次咩  哈哈哈

這樣比較好玩辣....不要介意嘿  

我知道你人最好了ㄚ!!  哈哈!!


孽緣 2008-01-08 20:45:36

哈哈 。 我是說 「 你跟他一樣 」

妳居然回你怎麼知道

整個就是爆笑 =   =

出名噢。還好啦 =   =

版主回應
= =&quot 我哪知道你是這樣說辣
吼!!! 你就一直要噹我就對了!!!
還要噹到....學期末咧
我未免也太可憐了吧?!?!?
2008-01-09 10: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