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0 00:16:12●傻屁屁蛋●

無形的不安害死自己

 

↑何時能再像照片一樣這麼恩愛別在吵架了

 

↑何時我才能讓老公一直保持笑容,別在生氣呢

 

最近

傻屁屁蛋一直吵架

也不能這樣說

應該是說

麥芽糖一直惹捏麵人生氣

 

自從熊熊然的獲知要留在屏東工作

就有莫名的無形的不安

在我腦海中心中感覺中

一直揮之不去

甚至在夢中一直出現

我最親愛的老公會像以前一樣絕

會突然離我而去

讓我感到害怕

而一直要在老公那找到定心丸

但定心丸還沒吃到

就先吃到淚水丸

 

怎嚜了我

我不要吵架

不要生氣

我要幸福

我要甜蜜

我要恩愛

唉~

不論是回不回家

都讓老公生氣

連嚮往已久去老公家

也讓老公生氣

生氣穿著

生氣不聽話

連老公要下來幫我

也讓他生氣

我似乎無法再讓老公開懷大笑了

無法讓老公拋棄煩惱與壓力了

無法當老公唯一的避風港了

我只會給老公帶來生氣生氣在生氣

 

我是否能讓腦子不再轉

別胡思亂想了

別鬼言聳聽了

能否冷靜獨立點呢

 

在這一秒

我真的很想自殺

才能讓腦子暫時停住

讓噩夢別再來

這幾個禮拜下來

壓力好大呀

快撐不住了

尤其跟老公不愉快的時候

真的很想一刀砍死自己

這小小的心悸

似乎搞不太死我

只能讓我痛不欲生

 

突然好想消失

在此

別再讓老公生氣的唯一一個方法

 

 

老公的笑容快回來吧!!!!

 

千句萬句的對不起

只要你一個笑容

上一篇:逝世而非

下一篇:歇斯底里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