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 00:53:15●傻屁屁蛋●

歇斯底里症

我想我快得了歇斯底里症

 

明明就在腦中ran了好幾遍

 

也事先預告過

 

但最後的結果依然沒變

 

就是

 

"我白目愛惹人生氣"

 

 

不知道該說什麼

 

或許我不擅長表達自己

或許我不擅長溝通

也或許我根本不該開口

什麼都不許問什麼都不許說

 

只要講色色只要講八卦

只要講東講西

其他不愛聽不愛答的

通通不許吧

 

對於只會說對不起與哭泣的我而言

真的快得歇斯底里症

 

以後連ran都不用ran

就是不可以問不可以說

這樣

上一篇:無形的不安害死自己

下一篇:明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