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1:23:25●傻屁屁蛋●

隨波逐流

這樣的
打上來

退去
捲走了
微不足道的我

跟著
抑揚頓挫

隨著
東西南北

走著
春夏秋冬



有時候
掙扎
反抗

不依你

可卻

心有餘而力不足





請帶著我
往西方極樂
流吧!!!
《看見這樣的你
我不禁溼了衣襟

不能在你身邊
我抱歉

不能一直陪伴
我sorry

可是
我會一直都在

跟著你
一起逐流

或許
這期間
會有不同的”微不足道”
但是
我依然會在

別忘了
我們可是”YBP”

寶寶
會一直都在的!!!!

如果~
我有回去
要肩膀
ok的~

如果
想談談
電話
線上
都ok的

只要你~
開心!!!!》

上一篇:到底~

下一篇:猜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