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7 23:00:00單細胞

牙套日記Part 6 上骨釘換線

2013/09/17 天氣:無雨風大
在緊張了一整天終於打上骨釘了
本來還想說慢慢來還搭了一個小時才會到的299
結果司機大飆車........我20分鐘就到了...........
約九點結果八點多就到了~
本來想說晃一下看的電視.....結果馬上就叫我了.....
打骨釘這件事其實就像拔牙緊張大於疼痛
馬上就上麻藥了!
麻藥發作就上骨釘了!
然後就聽到醫生在轉轉轉的聲音(醫生你的工具該上油了....
左邊的骨釘因為打在沒有牙齒的地方所以一次OK
但是右邊就.........有障礙
照完X光後醫生覺得要換位子就換另一個角度
但是不知道是麻藥在退還是怎樣開始在緊緊地之後會感覺到酸酸的
換了幾個位子都是這樣.........
醫生說會酸酸的是因為碰到牙齒的韌帶才會這樣所以要換位子......Orz
我右邊的骨釘打了快10次就這樣換個位子又轉轉轉.....都找不到好位子
結果醫生叫我等他把八點和八點四十的患者看完再來接著打......不然就要下次.......Orz
於是為了不想痛兩次所以就等了!
結果留下了三個洞........打在後面就一次成功啦.......我又再當吸血鬼了......
醫生還說好險我嘴巴可以張很大........Orz
矯正器上的線也換粗了一點
醫生還給我看他在修多餘的線就像在點仙女棒有火花......還有燒焦味咧....
這次開始也不用橡皮筋了改用細細的鐵絲~但是感覺更緊了......
骨釘給我的異物感其實滿明顯的.......
尤其是右邊的....都會磨到........因為他還留了一圈左右在外面.....(因為在進去就會酸酸的)......
左邊的倒是還好但感覺也是很明顯.....
好不習慣...........
其實在剛帶滿一個半月的說.....怎麼感覺也好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