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8 00:00:00單細胞

牙套日記Part 5 滿20天的心得

2013.08.27

其實帶牙套到現在20

我覺得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痛!(好吧!我不會因為這樣瘦了!XDDD)

不知道是我一開始就把他想成很痛所以不覺得痛還是我比較耐痛

但也可能是因為我現在還只戴上排吧

剛戴上去的那幾天就真的會痠軟

那種感覺就真的是你很用力的壓自己的牙齒那種感覺

只是要去習慣那樣的感覺而已

我是只有前面六個門牙會無法咬東西然後緊緊重重的

放輕鬆不要去碰它差不多一個禮拜就也還好不痛了

就算碰到就也是抽痛一下很快就恢復正常了~XD

我後面的大牙倒是就只有感覺重重緊緊吃東西倒也還好

然後漸漸開始有吃完東西就刷牙的習慣

東西不是說不能吃只是看自己的程度切成小小的或是磨碎也是種方法!

就放輕鬆牙齒就會自己慢慢地去適應牙套

這條矯正的不歸路真的是漫長又辛苦!

而且看起來也真的呆呆笨笨的

但是真的要有勇氣和衝動去做這件事!

對於戴牙套這件事我也真的考慮猶豫了很久

我從評估到真正去看花了1年左右的時間去幫自己做一點準備建設

其實從小就有在想了......只是到長大才真正的有那勇氣去做而已

而且其實會看別人的牙套日記就會覺得很可怕的感覺XD

想現在做其實也是剛好現在有穩定的收入!

而且公司裡也有人在帶也都會一起討論!所以也還算不錯

剛好我的智齒也正在長醫生說我來的時間點也是對的!

就希望我能這樣順利下去

希望我能在兩年內拆掉他!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