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3 00:00:00單細胞

牙套日記Part7

2013/10/15天氣:秋天夜涼
上完有氧課還到新埔站換衣服在狂奔搭公車到診所
才發現前面的妹妹因為打骨釘還沒好......
於是我又等了40分鐘.........
其實只是簡單的換了線!
其實到後來穩定了之後就大概是那樣了~沒什麼特別的
邊換線邊發現我那裡有蛀牙........T_T
其實左邊的牙齒都已經出現大縫隙了!
但是為了補門牙縫的蛀牙所以要再把牙縫撐大~
從旁邊伯伯聽來的lativ
變成了我跟醫生和護士的大肆聊天的內容!哈哈
骨釘開始拉橡皮筋了!
這樣好難用舌頭剃牙.......XD
嘴巴裡的拉的橡皮筋有種奇妙的感覺
舌頭都會莫名地去舔她XD
我的小虎牙緊緊酸酸的
晚上睡覺時不小心敲到痛到我睡不著............


獻上一張我去參加The Color run 變成小紫人照片~XDDD

其實戴牙套拍照雖然真的很醜..............
但是如果硬要閉起來就會很鱉
那倒不如大方地露出來吧~
那也是人生的一部份阿~
而且我覺得大家都不會在意你有沒有戴牙套這件事
有時候反而會有多一點點的包容..........
所以與其害羞不如就勇敢的說我是牙套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