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8 00:00:00單細胞

牙套日記Part 4 複診2

2013/08/27 天氣:有颱風但是沒雨之風有點大~XD
今天是牙齒的複診日
糗的是我記錯時間.....八點記成八點半..........
今天換了銀色的橡皮筋和據說粗一點的線
(兩條線擺在一起我也看不出來差在哪......)
銀色的橡皮筋也真的看起來只有把矯正器放大的效果而已......
下次還是用透明的好了.....=     =
醫生還跟我說現在是圓線所以還好
於是聰明的我就問說那還有方線瞜!
是的!醫生說圓線只有2D的功能方線才有3D的效果!
然後上一次說的蛀牙看X光片發現是真的!
他是一顆以前補過再補過的地方得更深處它又蛀牙了.........我愛蛀牙的牙齒......(歎
醫生還誇我神經敏銳!XD
於是立馬就補蛀牙啦!
那隻鑽牙的鑽到我全身起雞皮疙瘩頭皮發麻阿....T^T.......
而且蛀牙旁邊還卡菜渣..........我尷尬...........O_O|||
醫生挖菜渣的時候還流血了......Orz
醫生說下一次就要打骨釘了......我害怕T^T.........
我瘋狂地問醫生和護士會不會痛.....
據醫生說比拔牙來的輕鬆........=口=.....
我要的不是這個答案阿.......
換一方面想這麼快就打骨釘是不是代表我可以更快拆掉牙套呢!!
好吧~但是我現在目前還沒什麼特殊的感覺就是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