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7 23:00:00單細胞

牙套日記Part3複診1

2013.08.13  天氣:晴
其實這次複診是個意外.........
回到家吃晚餐大嗑雞翅膀~
突然~登登登~我矯正器上的鋼線竟然竟然..........
彈出來拉.......我......我......
我只是吃東西啊....我是無辜的..........((石化..........
我試著把線塞進去但事情沒有笨蛋想得如此簡單(歎......
好吧.........只好再去叫護士把線放進去了
but........我忘記帶錢包回來啊.....健保卡在裡面阿.....((石化
好險我挑的診所離我家只有五分鐘~((有種真的選對的感覺!!
也剛好線彈出來的這一天醫生剛好有看......
矯正醫生就幫我把線塞回去順便換橡皮筋~
順便醫生也問哪裡有不舒服阿什麼的~
然後我就跟他說沒有牙齒的地方的鋼線把我的嘴唇壓的一條一條的~
軟蠟又很難包住阿~巴拉巴拉~
於是我的鋼線上就多了個像水管的軟管啦~~XDD
然後醫生就說我本來約下個禮拜的時間就可以往後延了~
原來第一次回診也只是換橡皮筋和看哪裡不舒服而已~XDDD
然後還跟醫生研究了打骨釘三個字到底哪裡恐怖~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