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12:55:13karmen

運動會記事之輸了,好痛快

昨天跑了一天
又是酒又是煙有是邦仔又是粉還有BBQ
我說不出話來
吼不出一個字

一進校門,看到二樓的蔡依晨
我在懷疑她是不是LES.
讓我聯想起和我舌吻的曹曹.
呵.

我飛奔上去跟她要煙.
跑到廁所抽了兩支
我倒放肆了,肆無忌憚得站在過道上抽
初二的小妹妹在交頭接耳,左看右看
那個說自己有棱的女人吼了,”你媽B,看什麼看牙!”
然後又說起昨天晚上醉酒的事情
其實她昨天跟本沒醉
呵,大家都瘋
記得她那句,”服務員姐姐,筷子!!”
一路發酒瘋,路人看見一群女生亂叫亂串,個個叼著煙
有人專走過來說,什麼學生還抽煙
斐斐吼了句,關你叼事!
呵.
這姑娘.

聽說200米要重跑,
儀那傻女超級開心.我倒沒什麼所謂
其實我也不希罕什麼獎不獎
我倒真的不怎麼想動了.
我很懶.

最後,大家吵了起來,當然不是我門
是那些想重比的和不想重比的人
我只好在一邊聽她們慢慢吵
結果是,的確要重跑.但是我和儀沒進決賽
儀一個勁喊不公平
我在一旁偷笑

周周負傷拿了金牌,真了不起.哢哢
那姑娘是厲害.
斐斐倒因為MC痛得要命
比了一半,倒了

我也因為生理問題.吃了儀的止痛藥,超想睡覺
怕等下跑接力的時候會睡著
痛是止住了,就是犯困

檢錄已經兩個小時了
比賽還沒開始
悶得晃
我鬱悶得和彭嘉惠互拉BRA帶
我可真是個變態的
然後敏提議要合影.
就男女接力的.
一直等等.想去看斐斐
又怕跑不開,快比賽

人很多,
都在看,緊張得我門怪怪得
我想尿尿,儀和君說肚子痛

比賽終於開始.
我跑最後一棒
我門都盡力了
第三
但是儀哭了
一問才知道,剛才有人跑錯道了.
她覺得我門慢了,可惜
有種念頭,想找那女的來打
這姑娘,就是太好強了

放學了,運動會完了
那班孩子一團在出口處
我和敏,珩準備走人,有人喊我
“甘嘉雯,甘嘉雯”
我回頭看,原來是那些孩子
年少無知的小朋友

後來儀也在喊
我答應她去28棟的
哢,只好和敏去那坐坐.
抽了幾支小煙.
名仕.最近迷上的.
包裝精緻的英國煙.
打著百年壽的大牌子

然後他們遇到熟人了
聊了一下下

我門商量了去M記
還是吃兒童餐
這期的玩具是奧運福娃
把它帶回去給我侄女
看到君和她的朋友,我倒覺得她那些朋友和她一個鳥樣


然後我就和敏離開了
去她家那邊
特累
我真睡但是又不想回家
我不愛我的家
因為它不溫暖

去到她家,一直無聊
看相片
然後
她自己在玩遊戲
把我冷落了
我突然怕自己會變老
一下子哭了出來
她說,媽媽你這麼那麼傻,老想些沒有邊際的東西
是的.
我想的東西往往和別人不同

然後死把為那孩子拖出來
去7仔請客

然後我就往北環那邊逃
才6點多,天很黑了
冬天在靠近
人很寂寞
我快被孤獨給吞掉了
我很害怕
車上遇到以前弄死我小噁心(倉鼠)的小女生
問到關於小敗的東西
她說,李想回來了
他們在一起了
我明白他說,”一切都太遲”的意義

下了車
到出都沒有什麼人
燈昏黃.人憔悴
我順勢點了支煙
這是今天的第幾支來著?
我也忘記了.但是我確定的是
我一定是上癮
四年多了,能沒有癮嗎?

每次會來我都很難受也很開心
我心絞痛
那是都回不去的從前
我總太適應悲傷,開心不起來

經過校門的時候.有人叫我小鴨!
那時候天黑盡了,竟然有人看到我
我一看,是楣楣靜宜妹欣欣和奶媽四個.
還有莫老師.
我害怕了,因為老師在
我把煙滅了
一下子撲在他們身上哭了
我很難受.
忍了很久的眼淚一下子沒有節制地湧了出來
我總是不善於表達自己
楣楣她爸爸要來接她走
我一路牽著靜宜妹的手
另一隻手在擦眼淚

天很黑,她們應該看不見我的淚
就想我的傷,永遠只有我一個人知道

我很愛這了,北環中學
我在他們她們它們
我在這裏的一切
但一切變成了回憶人就開始懷念
呵.
所以我門要學會珍惜.
也晚了.
我也獨自離開
也許習慣了獨自一人走自己的路
即使害怕,但是我一因此變得強悍
我懂得武裝起自己
不想受傷害

我靠在車站的角落
沒有燈
霓虹燈,飛奔的車輛,稀疏流離的人影
夜不歸家的孩子
點起煙.我的精神食糧
頭很暈,視線很模糊
眼淚被風吹幹.
心很慌亂,麻痹

登上車.
三個小女生沒有多餘得錢.我利索的幫她門付了車費
她們禮貌上給了我,謝謝姐姐
最基本的報酬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可以很複雜
也可以很簡單
就像我和那三個女生
我門是陌生人

我總愛上陌生人
愛上不清晰的不理智的感覺
因為那種感情大概都沒有後文
這樣一來,一段感情就不會有太大的希望
我很害怕責任
思路太清晰的感情路會讓我害怕
我怕我最後只能蜷縮在角落哭

我給抱小孩的女人讓了座位
這已經是習慣了
我很愛小孩
我想自己生一個
還是一句,謝謝了
我習慣性地點了頭
靠在一旁
等待我的目的地

輸了,贏了
又如何
Ym1n. 2006-10-03 12:34:44

妈妈妈.
我好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