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00:15:05karmen

運動會記事之斐斐生日

好興奮.
好HIGHT.
終於運動會了,不用上課

佧佧.

來的時候看到斐和儀還有晨.
看到斐和她說生日快樂了
有愛情的女人是不一樣
美麗得像朵花
和她門跑到一致買邦仔
去到那人說沒有

有跑會校門口去買
HIGHT死了,那大叔.偷偷摸摸買了兩支給我門

排好對進場.
我協調能力超級差,左右不分.
反正很糟糕

然後準備一百米的比賽.
喝了半支邦
穿好鞋準備檢錄的時候.
君叫我把釘鞋借她先.她第一組
我就借了
一路上千吩咐萬吩咐叫她一定要把鞋給我
誰知道,到我跑了,她影都不見了.
鞋帶沒綁上就跑了.
頭很暈,拿了last.
藥力作用.我發飆
去到終點就快爆粗.
那時候才有人拿鞋,我把鞋一扔.
喊了句”我操你媽,鄭彥君”

跑回班那麼,把包裏剩下的半支喝了
半放了半年的安非給吞了,周圍的人都覺得我很恐怖
我說,那是止痛藥.

開始暈,和儀跑到WC抽煙.
後來站不起來了.
要人扶.
後來斐斐來了.也扶著我.
我門抽了一包.在廁所在飯堂在士多.

經過運動場的時候的廁所前.
整個人趴地了.就是撲街了.
又被扶起來

有沒吃早餐,又運動,又邦,又煙,有粉.
有時候很佩服自己.
我很猛.
叫儀不要給我看到君
我會失手的.

她們叫我去打君.
我說不用.我不想搞事.
事實.
以和為貴.不像這樣對待朋友.

她們陪了我很久,在飯堂
想嘔,又嘔不出來,因為是空腹的.
最後.還是嘔了.
是水.黑黑的水.
噁心死了.

中午.我門吃東西的時候看到了君.
我的藥力消失得差不多.但是很累
還是腳軟.
走不了路.
我和她說不要緊.我不在意.
不要愧疚

中午在沙龍看到她們幾個.
在SET頭.
斐說一孩子要扣我
我和敏都驚抑了

下午還是要跑
出問題的是儀.
我沒HI了.她喝了一支沒到
後來幾乎窒息
倒地同樣被抬走了

我門都一樣愚蠢.

我門兩都是什麼獎都沒得到
儀很要強,其實都不知道要那獎有什麼鳥用
我沒什麼所謂.
早上她扶我,下午我扶她.


斐生日了.我門去吃飯
玩瘋了,蠻開心.
有人醉,有人醒
有人哭,有人笑
有人癡狂,有人絕望.

我門這七個女人.顛了
大家都受傷
都掩藏這傷口,不要人碰.

酒不醉人,人自醉
我想找個肩膀靠靠.要牢固的.
借來大哭一場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