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14:02:57karmen

先生,借個肩膀靠一靠.

突然間大哭了.
痛苦著
不知道是肉體的同還是心靈的痛
很痛很痛.

走了那麼久,才發現是自己一個人走的
很孤獨.很寂寞,很空虛
親愛的,你在哪里.
我很怕黑

昨晚los告訴我她喝了酒
她醉了
她哭了

其實我也難受.
找不到精神支柱
找不到終點
很難受
很痛苦.

有時候覺得做女人是種罪
上輩子大概做錯了什麼
這輩子做女人

很痛
到處都痛
手腳酸痛
生理痛
頭痛
心痛..

難受得很.
家裏有客人
我偷偷跑到廁所裏抽煙
癮來了
很難擋的住
其實一切都是心癮

痛苦
我不得不用其他方式嘗試麻醉自己
減輕痛楚

我躺在床上
又害怕把床弄髒
很痛,發現自己的身體仿佛不是自己的了
我動不了
也不想動
想睡又睡不著
開始亂想東西
想自己那麼可憐,那麼孤獨
就睡著了

夢裏
我抱著一個男人的背
他好像在洗碗,我從後面抱住他
很溫暖,很舒服.
是踏實安逸的感覺
我想,他是我的丈夫吧

當他轉過身親我的時候.
我發現他的臉.
是這兩天看到的那個對我有意思的小孩
我和他竟然接吻
他把洗碗的泡泡擦在我臉上
我低頭想看看些什麼
抬頭他就不見了


然後我就醒了
醒來的時候,我抱著一團被子
還有一個熱水袋
原來安逸的夢,是那麼遙不可及

上Q的時候看到PM超開心
昨天晚上又看到莫老師和楣楣她們


晚上的時候,
我叫了yan 出來陪我聊天
帶上兩個小侄女
我門聊了這兩天的事
她還是責怪我為什麼要HI東西
為什麼還不戒煙
是的,為了我的下一代
我是時候要戒了

她說,我應該安頓好學習再想其他
對的
她是對的

但是我需要一個依靠
借一個肩膀給我靠一靠
一下就好,哭得一塌糊塗之後
我想我會振作起來

先生,借個肩膀給我吧.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