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7 01:21:00凱蒂

重整心情第一PO ~ 2004年2月 ~ Myojo–關西Jr.大會串(對談篇)

村上 x 安田 x 中田

為了祈求2004年的願望能夠全部實現、村上、安田、中田、挑戰製作超大型繪馬。


村上 :我嘛、總而言之就是一句話、不遲到絕對不遲到連一次也不會再遲到!!(其實在這一天、村上比約好的集合時間晚到了很久很久……) 我可不是在自誇、這幾年來、我可是連一次也不曾遲到過呢。但是為什麼今天我會不小心睡了回籠覺呢……(反省)。 今後我一輩子都不會再睡回籠覺了!! (大聲)

安田 :人家繪馬上面一般都是寫下自己的心願的吧。 村上你寫這個好像有點不大對咧……。

村上 :吵死了!! 這就表示我真的受了很大的打擊嘛 (不知為何惱羞成怒)。 我這樣寫總比你寫那種不可能實現的願望要來的實際一點吧?

安田 :幹嘛要說不可能啊!! 人家我是真的很想長高耶。 不過啊、究竟是為什麼咧、我明明就很愛牛奶跟小魚乾的說。 2004年裡、我每餐都要吃三大碗小魚乾拌飯、好讓自己的身心都能頭好壯壯!! 對了、大智呀、你畫的那是什麼啊?

中田 :我想嘗試看看高空彈跳 (眼睛發亮)。 我最喜歡遊樂園裡的雲霄飛車了、而且我也很愛待在高的地方、所以很想很想挑戰高空彈跳看看!! (眼睛再亮)

村上 :好可愛的一個”心願”啊。 不過呢、你寫了這種心願啊、最後不知為何都會演變成「那就由在場的這三人來挑戰吧」的下場喔。

中田 :那就我們三個人一起跳吧!! (眼睛閃亮亮)

安田 :我絕對不要!! 做這種事情有什麼好玩的啊。

村上 :有什麼不好的、說不定這樣可以把你拉高耶。 不過我當然是謝謝再連絡就是了啦。 大智啊、真是太好了呢、有人可以陪你一起跳。

中田 :請多多指教!

安田 :你們不要擅自決定好不好!!

對著大阪的天空、三人所許下的心願究竟會傳達到哪去呢??




橫山 x 大倉 x 濱田

為了祈求在猴年裡能夠得到幸福、這三個男人與紙黏土展開了一場搏鬥。


橫山 :說到猴子就讓我想到、那隻(以”反省”而聞名的)次郎君死掉了吶~。 一想到飼主的心情、就讓人覺得很難過呢。 先不說這個了、是說、希望阪神隊在2004年裡也要加油啊。 我也會去看比賽去給他們加油的!

大倉 :就是啊、2003年因為有了阪神的優勝所以感覺還算不錯、但是經濟的不景氣真的是很嚴重呢。 不管是街道還是人們都讓人覺得好灰暗。 真希望大家都能夠懷抱著優勝的這個夢想、再度燃燒起熱情啊。 因此呢、我們『(關ジャニ)8』也要努力讓歌迷們燃燒起來。

濱田 :2004年裡、『8』的時代絕對會來臨的! 只要打開電視就一定可以看到你們!! 這可是諾斯特達姆斯的大預言喔、嘿嘿。

橫山 :喔喔~! 嘛、總之希望能夠有很多可以大展身手的機會啦、一直靜著不動是很痛苦的呢。

大倉 :我也是、我就是沒辦法乖乖的不動、從以前我爸就一直都是叫我「猴子」的呢。 「喂~猴子」這樣的叫說。

橫山 :猴子啊~。 說到猴子那不就是Maru(丸山)了嗎? 不覺得他的臉長的挺像黑猩猩的嗎?

濱田 :我們BOYS的中田也蠻不賴的喔。 有時候他根本就活像猴子山上的大王猴子一樣呢(笑)。

大倉 :在我看來是覺得Subaru君還有那麼一點像猴子的說……。

這時、住在附近的小朋友們、有一些些害怕的慢慢接近這默默對著黏土的詭異三人組……、「欸~、為什麼你們要在這裡做E.T呢~?」

3人 :這是猴子啦!!!




澀谷 x 丸山 x 中本

「太棒了、大吉耶 ♪」高興的大叫的中本。 而丸山也開心的「很好、這樣就鐵定可以安產了」向我們展現他抽到的中吉。 咦~!? Subaru怎麼抱著頭呢…… 「要小心淫亂的戀情、這什麼意思啊~! 啊、我是抽到末吉喔」。 接下來就請欣賞這三個人的開運TALK吧。


中本 :每年正月、我們家都會一起到神社參拜、還會買護身符喔。 然後就把那護身符縫在制服的暗袋裡……但是成績還是完全沒進步。 為什麼咧。

丸山 :不不不、這種東西啊、本來就不是你買了就馬上會怎樣的、持續相信下去的那份心情才是最重要的唷。 我啊、前陣子也在京都的鈴蟲寺買了”幸福御守”。 我把它放在錢包裡、光是這樣就讓有種安心的感覺了呢。

澀谷 :我懂我懂。 至於我嘛、我一直佩帶在身上的裝飾品就等於是我的護身符。 有時候要是忘記戴啊、就會覺得渾身不對勁呢。 好比說那個和安田、Maru還有大倉一樣的手環啦、我的裝飾品對我而言都有它特殊的意義的、所以很重要。 所以說呢、在我看來、與其說是裝飾品、不如說它們是一種精神的象徵。

中本 :原來是這樣子啊 (非常直接的感動著)。

澀谷 :嘛、也就是說、不管什麼事情都是取決在你自己的想法的啦。 像是在正式踏上表演舞台之前、也需要有一段自己一個人提高精神力的時間的、對吧。 要相信自己、招喚幸運!!

中本 :還有、有些人也會有那種屬於他們自己的吉兆呢。 像我啊、洗臉的時候就一定要潑6次水。 然後就會有種很棒的感覺。

丸山 :啊、就像是拼命忍耐之後上廁所的那種舒暢感覺、對吧?

澀谷 :對呀對呀、這樣好運會跟著你喔~。 (騙人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