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8 19:15:00凱蒂

2004年 ~ 2月 ~ Myojo -- 錦戶 亮

『朝著頂端奔馳!』 ……嘛、慢慢來就可以了♪


☆ 搞笑、京都散步、拉麵……好奇心全開狂奔中♪☆

● 「舞台劇『關8 Summer Special』結束、正想著可以好好喘一口氣時、沒想到卻突然……」就這麼進入了NEWS的每一天! 再加上連續劇『開朗家族』的錄影、2003年過的非常激動!! 「嘛、我自己本身是一點也沒有改變就是了。 只是……NEWS的休息室和關的休息室、瀰漫的氣氛是完全不一樣的、這倒是讓我吃了一驚。 不知道該說是大家來勁的方式不同、還是說搞笑的本質比較不同。 不過我是覺得應該可以再加強一點那種惹人愛的笨蛋度就是了啦。 呀、說這種大話、真是不好意思(笑)。 不過呢、笑真的很單純的是件好事呢」所以NEWS的緊急強化課題就是搞笑!? 根據關西人、小亮的證言「令人意外的、說不定最好笑的是山P喔」。 還有、他所崇拜的搞笑藝人是Down Town 2人組。 「以NEWS的身分上『HEY! HEY! HEY!』的時候、超緊張的。 不過也好開心~♥」

● 沒有工作的時候、也是和以往一樣在My Room Or 自家附近悠閒的度過。 「幾乎都是在睡覺、要不就是騎著腳踏車到處閒晃」 但是、再秋季的某一天、他突然想到「對了、到京都去吧♪」、就這樣開始了寺廟巡迴之旅! 「真的玩的很開心。 讓我不禁覺得、明明就住的離京都這麼近、為什麼卻從來沒去過呢。 是說、事前我完全沒預料到自己會這麼感動。 欣賞佛像、在寺廟的庭園中散步……讓我深刻的體會到日本文化的博大精深。 也讓我覺得、一定要再積極的多多去接觸、也要好好珍惜這樣深大的文化。 三十三間堂裡面一字排開的1000尊千手觀音、非常的壯觀、清水寺的”清水的舞台”則是給我一種”媽啊。 我絕對沒辦法從這裡跳下去”的感覺……」。 但是在京都散步結束後、小亮以「清水跳躍」的心態、大手筆的買下了至今因為高價、而遲遲無法決定下手購買的皮製騎士夾克。 「其實我買的時候心臟也是砰砰的跳個不停呢。」 真了不起、小亮(是這樣嗎?)。 然後、小亮也下定決心、要在2004年裡對日本文化做更深的探索。 「啊、還有也要做拉麵的探索喔(笑)」 最愛的就是豬骨湯頭&細麵~(在京都也是拉麵♥)。

● 當然、2004年的另一個預定就是要讓NEWS更加引爆。 「其實呢、我還沒有跟家人報告過自己是NEWS的事。因為……接下來才是決定勝負的時刻嘛! 嘛~、不過呢、家裡其實有『NEWS NIPPON』這張CD、所以我想家人也應該都知道了吧。 啊哈哈~。」就讓我們繼續期待以自我的步調往前奔馳的小亮吧!



♪東西南北NEWS大放送~小亮之卷♪

  有一次在工作結束後、我、山P、小山、成亮、小內5個人決定要一起去玩。 然後山P就提議「要不要去要不要去KTV?好久沒去了」、所以我們就去了、唱的很盡興。 大家的情緒也超High的。 而且我們還硬逼成亮自己一個人SOLO唱完「NEWS NIPPON」、完全不顧他一直叫著「欸~~、大家一起唱嘛~~」。接著嘛……不好意思、因為我的心思都集中在自己接下來要唱的歌上、所以完全沒在聽其他人唱歌耶(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