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4 02:31:00凱蒂

2004年 ~ 1月 ~ POTATO -- 關8 -

安田章大

  昨天、我和(丸山隆平)一起跑到村上(信五)他家過夜。 對了、在那之前我們3個先去泡了溫泉喔。 泡了柚子浴池、還進了三溫暖、然後休息一下、之後又再進了一次三溫暖、然後去泡冷水池(笑)。 大概花了一個多小時吧。 之後我們就到了村上家、因為實在是太累了、所以一下子就全都睡著了。

  現在我正在製作聖誕演唱會時要用的歌曲。 8月舞台劇的時候也有做過原創曲、這次我想做比上次那一首更輕快明亮一點的歌曲。 至於歌詞則是拜託橫山(裕)君幫我寫、我很期待他會寫出怎樣的歌詞來。 而現在我的願望嘛、就是希望能夠再多演一點戲。 自從參與了『巧克力(註:台板漫畫譯名-”流氓蛋糕店”)』的演出後、我就一直強烈的這麼希望著。 而且也開始覺得、我應該要用更慎重的態度和想法來看待演戲這檔子事。 這是因為呢、和我一起演出的共演者們、每一位對戲劇所抱持的專業意識、都比我高出太多太多了……。 今後當我再有機會參與戲劇演出時、我一定不會忘記自己在演出『巧克力』時所學習到的專業敬業精神的。 然後呢、我也希望自己的演技能夠進步到會有人稱讚我「演的好!」的程度。 在我面前的路還很長很長、我會好好的累積自己的經驗的。



大倉忠義

  現在的我迷上了坂本龍馬的小說。 一開始我是因為看了描寫坂本龍馬的漫畫後、覺得他真的是個氣度很大的人、所以就很喜歡他。 然後、剛好我爸爸有整套的坂本龍馬的小說、所以我就對小說產生興趣、也就開始看起小說來。 龍馬他真的是個很了不起的人唷。

  每次在辦聖誕演唱會的時候啊、我總是會覺得、舞跳的還不夠多耶。 我還想再跳更多更多的舞(笑)。 跳到讓大家都覺得「你可以不用再跳了啦」這樣。 這麼說來我倒想到了、歷年來的聖誕節、我都只有跟男人一起度過耶。 而且我想今年的聖誕節我也絕對是在工作的吧。 真想過一個粉紅色的聖誕節看看啊(笑)。 要我跟聖誕老公公要求看看啊? 說的也是吶、我希望自己能遇到很棒的人、不管男女。 這也是我平常時候就常常抱持著的願望喔。 總覺得只要我常常這麼想著、好像就真的會遇到很棒的人呢。 去年年底我和家人一起去了趟溫泉旅行、今年我想就不用了吧。 因為去年去的那裡啊、手機的訊號是呈現若有似無的狀態。 然後晚上吃完飯後、除了看電視也沒別的事可以做。 但是、就連那電視也是不斷的出現雜訊、電波很差說(笑)。 所以希望今年的除夕能夠過的和往年不一樣啊。



丸山隆平

  最近的我、每一天都過的非常的和平、而且我也開始自己做起午飯了唷。 這是因為之前在『ほんじゃんに!』有出了一個做料理的外景、從那之後我就開始自己做飯了。 然後要問我煮過什麼、那就是蛋包飯。 一般的蛋包飯都是用蛋來包住蕃茄醬炒飯嘛、但是我做的不是這樣、我不用蕃茄醬、而是用蛋來包住一般的炒飯。 然後我的蛋包飯上面淋的也不是蕃茄醬、而是淋上柚子醋、這蛋包飯很好吃喔、大成功! 然後咧、第二次我就想說那來做個和風炒飯好了、所以就加了紫蘇、小魚乾、白蘿蔔泥、香菇跟舞菇一起炒、又覺得好像還缺了點什麼、於是又加了豆芽菜、結果整個炒飯變的濕濕糊糊的、大失敗。
  
  問我今年的聖誕演唱會嗎? 我想來個毫無預警的飛天。 好比說在MC的時候突然就飛了起來這樣、讓大家有「欸!?」的感覺。 藉此來打斷大家的對話這樣(笑)。 嘛、不過、最棒的應該還是能夠讓大家觀賞到我們關8的團體感吧? 現在的我的心願嘛、因為今年是我成年前的最後一年了、所以我希望自己在年尾的時候也能繼續工作。 至於明年嘛、總之我會拼命努力於現在在眼前的事物的。



內 博貴

  我因為世界杯排球比賽的關係、所以到了很多其他的縣市去、在每一個地方吃到的東西都好好吃喔。 尤其北海道真的是超讚的! 螃蟹跟海膽超好吃的。 尤其螃蟹更是好吃到嚇到我。 當我吃進第一口螃蟹、那一瞬間我大概是和山P有了一樣的感應吧、我們還四目交接呢。 還有海膽丼、實在是美味到讓我都搞不清楚狀況了(笑)。

  再過不久聖誕演唱會的日子就要到了、今年又能和Fans們一起度過聖誕節、真的是太幸福了! 如果熱能夠成為大家最棒的聖誕禮物那就太好了、我是這麼想的唷。 請大家要期待我們的演唱會。

  問我想跟聖誕老公公要求什麼啊……我想去旅行。 到那種很普通的鄉下地方就好了。 真想舒舒服服的泡個溫泉吶。 最近因為太忙了、所以都沒有什麼時間睡覺。 不過我是那種不睡覺也沒什麼關係的人就是了啦。 還有就是2003年對我自己而言是很棒的一年、希望2004年也能這麼棒。 還有就是我真的好想演戲、所以希望可以演出連續劇! 最好是一過完年就馬上有、啊不、大概2月左右好了、其實3月左右也是可以的啦(笑)。



錦戶 亮

  『開朗家族』的收錄開始至今大概已經過了一個月了吧。 最近我終於習慣拍攝的現場了。 雖然說是這麼說啦、但是其實我還沒有跟任何人講過話呢……。 應該說是我不敢講話。 就算有人跟我說話我也大概都是「啊、是的」這樣回人家。就是會覺得不好意思(笑)。 因為我演出的角色是個寄住在麵包店裡的學徒、所以在收錄前我也實際的做了製作麵包的練習。雖然那裡的老師稱讚我有天份、但是實際吃吃看自己做的奶油麵包、真的很難吃~。 不過因為晨間連續劇是會有很多觀眾收看的、這是一個機會、所以我會好好努力的。

  至於聖誕演唱會嘛、總之希望能讓大家看的溫度上升、要讓大家流一堆汗! 為了達成這個目標、我們這些成員們會一起做各式各樣的嘗試、絞盡腦汁的做出最棒的演唱會的。 可是我不想演搞笑劇啊~。 因為會冷場(笑)。 總而言之、希望這會是一場讓我和成員們以及觀眾都感到開心的演唱會。

  聖誕老公公? 我現在還是相信唷。 雖然聖誕節的時候他可能不會來啦、可是他真的在芬蘭唷! 要向聖誕老公公許願的話、我會向他祈求全世界人的幸福。 我自己的幸福不重要啦(笑)。



村上信五

  今天因為『ほんじゃんに!』要出足球的外景、所以我早上6點就起床了! 然後昨天晚上(丸山隆平)跟安田(章大)跑到我家來住、所以大概只睡了2個小時左右吧。 而且一大早我們就辦起了「早上起床情緒最High選手權比賽」。 這個比賽呢、比的就是看誰在一大清早起床後的情緒是最High的(笑)。 但我真的是贏不了啊。 接著我們就到了錄影的現場和職業選手們一起踢足球、雖然我後來扭到了腳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的、但是真的是很過癮!

  聖誕演唱會嘛、我想表演漫才或是搞笑短劇耶。 大家一起演出的搞笑短劇是由來負責它的雛形的、至於我和(澀谷)すばる搭檔演出的漫才、我會每天晚上思考笑料的。 所以今年會有怎樣的演出現在也還不知道就是了。

  有關聖誕節的回憶? 有一件、就是我發現了聖誕老公公送我的禮物、在聖誕節之前是放在爸爸的房間裡的。 那時真是大受打擊~。 今年有參加舞台劇的演出、也做了節目的主持人、學習到了很多、明年呢、則是希望能和更多的人一同演出舞台劇及做節目。



橫山 裕

  說真的、我最近老是去釣魚。 除了釣魚之外就是在工作囉。 關於今年的聖誕演唱會、我想應該可以讓大家看到不同於以往的演出。 也就是說我們會做新的嘗試。 還有呢、這次我們打算演唱很多我們自己的歌曲。 因為我們有提案說想儘量不使用前輩的歌曲來做一次看看。 還有就是我們也準備了一首聖誕節專用的歌曲、也為這首曲子編了個能讓Fans們和我們一起跳的舞蹈動作。 這也是個第一次的嘗試吧。 嘛、雖然也是有一點點的不安、不知道成果會怎麼樣、但是最希望的當然就是能讓大家看的開心囉。

  至於說到聖誕節嘛、在我的想法裡還是工作的印象比較強烈。 不過像這樣能在聖誕節時舉辦演唱會、我覺得這對我們而言是一份大禮。 我真的非常感謝Fans們以及工作人員同仁們。 2003年裡、我們8個人一起演了舞台劇、接著我們其中的2人成了NEWS、這一年有許多大變化。 至於2004年、我什麼都想嘗試、更想辦更多更多的演唱會。 最好是可以巡迴到其他地方!



澀谷 昴

  在日常生活方面、我和(橫山 裕)一起跑去釣魚。 說到釣魚的重點訣竅什麼的、這些全部都很懂、所以我就是跟著他就對了。所以釣餌那些、我也全部都是跟借的(笑)。 釣魚這檔子事、我唸小學的時候我哥哥很喜歡、所以常常帶我去、不過在那之後大概就沒再去過了吧。 是說錄節目出外景時也有去過就是了啦。 不過上次睽違以久的這麼一去後、就迷上了呢。

  至於說到聖誕演唱會、因為現在也還沒正式進入彩排、所以也還沒辦法做出詳細的描述、但是我希望這次能夠強調出我們8個人的團體感。 希望能夠給大家我們是一個8人團體的印象。 因為有8個人在、所以可以做得到的事情也有很多吧。 我們裡面也有能玩樂器組樂團的傢伙、也有可以表演漫才的傢伙在。 攻守範圍很廣、所以能做的演出也有很多、對吧。 嗯、能讓欣賞的人覺得「這個團體真不錯」那就是最棒的了。 這麼說來我歷年的聖誕節、除了有聖誕節演唱會的日子以外、其他的似乎都沒做過什麼有聖誕節感覺的事情吶。 今年也快到尾聲了、至於明年、我也一樣會以我自己的步調走下去的。




Kitty碎碎唸~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有情人的人.... 祝你們今後的每一天也都甜甜蜜蜜的...... ^o^
沒有情人的人.... 我們一起努力吧!!!!

也祝遠在日本的那群小孩們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