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6 01:51:47對真愛的付出..

擁有愛..

看著身邊的朋友..
一對一對的擁有自己的真愛..
真的好幸福..
也祝福他們..
有情人終成眷屬..
想想自己..
也很想擁有自己的真愛..
可是並不如意..
願意為我付出..喜歡我的..我卻不愛..
我喜歡的..卻猶豫著對這段感情的付出..
很想大聲的告訴她..
她是我這最愛的女生了..
聽起來..或許很天方夜譚..
一定覺得是在敷衍自己罷了..
但是..這對我來說..
真的..
我真的很在乎她..
很想好好的疼她..照顧她..
希望與她有一段穩定且可以長長久久的愛情..
真的很希望有這個機會..
老天爺幫幫忙吧..
讓我可以擁有我自己得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