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4 15:39:30Su

回到最初

我還清楚記得第一次的約會 見到你的模樣
你靦腆的看著我 我望著你的雙眼
輕輕握起的手 是第一次我感覺到 有你真好

那一天 你等了好久的時間
我的萬分抱歉 你只是笑笑不發一語
輕輕握起的手 讓我再一次感覺到 有你真好

不知不覺 我們錯過很多的空白沒有彌補
你選擇你要走的方向 而我無法為你等待

那將會是一條無止盡的路
沒有所謂的終點 只能努力去期待著 也許有那麼一天
但它真是一條無止盡的路 而我無法想像 你我會在那一頭相聚

所以只好再見了
讓我們從遙遠的兩端相會 是命運
可惜緣分不夠 我們竟然也在遙遠的兩端 劃下彼此第一個句點
不應該遺憾 因為這是你的 也是我的選擇

而我只記得這些最單純 最單純不過的片刻
它們將長留我心 還有你將永遠年輕的面容
我還是愛你 卻不能再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