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19:48:11☆豬頭 ˇ

*幸福*

今天放學  3點55  好早唷。。。

沒上第八節  哈哈  爽  通常勒 

一放學  大概會去阿卡巴 應該是說 每天都會去  哈哈

在阿卡巴打大老二  哈哈 還打血腥大老二  每次玩都我輸 ><

今天準備帶我寶貝去唐老鴨去吃牛排 等等等  等到6點10分 哈哈

跑去追公車 呵呵  還好有追到 不然就要用走的  哈哈 ~

到唐老鴨  點餐 黑胡椒豬/牛  一個寶貝的 一個我的 

吃到一半卡農打來  ~  喂~  就一直跟我寶貝開槓 

後來換我聽電話  講講講  討論一些重要的事情後 

就把電話給寶貝聽 結果  寶貝發呆 撲  ~  手機沒拿好。 = =

掉到牛排裡面去了啦 ㄚ阿 兩人一陣手忙腳亂 寶貝繼續講電話

而我負責擦電話  爆笑死了  後來吃飽就在中原逛街 

逛完  寶貝帶我到處亂走 ==    這是哪丫 ??

一堆小路  真的有給他恐怖到  XD  後來繞呀繞

蛤。。。。。好熟西唷  靠  從中原走到YKK  哈哈  瞎掉

後來就做一路的公車回去內壢了